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0306 2019





HCNEW.BLOGSPOT.COM
通常の2倍程度と異例の発注も。アメリカ政府が圧力を強めるなか調達網断絶を防ぐ狙いか。ファーウェイが村田製作所や東芝メモリなどにスマホ部品の供給積み増しを求めています。(会員向け記事です。登録無料) 關於....
· 
中小學校長協會 課程模組(4) 一紅珠實驗與心理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Qk-Yr3Flk&t=1s

YOUTUBE.COM
簡介 威廉‧謝爾肯巴赫先生 【Mr. W. Scherkenbach】…

那個時代:陳逸雄(1929-1997)及林莊生(1930-2015)與其父執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fa6b2PUMk&t=31s
昨天請廖振富館長今年來漢清講堂主持紀念林莊生先生的討論會,很謝謝他爽快答應:
查一下內部資料,我讀過林莊生先生的三本書,現在找不到去年讀的:
"加拿大政府1995年的財政危機及處理方式:退休金計算,2%乘(服務年數)乘(末5年平均月薪):林先生服務27年,所以月退金是平均月薪的54%。
--廖振富訪談林莊生登在2013年的【台灣風物】(63.3,49-162),摘要在林莊生先生的【回憶台灣的長遠路程】(台北:玉山社,2014,pp. 59-72)"


陳洪綬(章侯1599—1652)、張岱1597~1684及其時代


顏千鶴女士,東海第一屆外文,現居美國。張追顏,是很美麗的愛情故事。....此書故事感人....
漢清講堂一直計畫作張家兩代的故事.......
張超英自序 《宮前町九十番地》 張超英口述﹐陳柔縉執筆。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 2006年8月20日出版 。
張超英是張月澄(秀哲)的獨子,祖父張聰明的獨孫,1933年2月17日生, 2007年3月7日去世。妻顏千鶴。子張家瑜、張得瑜、張致瑜。
⋯⋯更多
“Parents should not skip the vaccine out of fear for autism.”


Hanching Chung 分享了 1 則貼文
早前踢爆深圳人臉識別技術公司懷疑受中國政府資助,監控新疆穆斯林的荷蘭技術員 Victor Gevers,最近再發現有大量中國網民的私人聊天紀錄,被儲存至一個巨大的網絡數據庫。Gevers 指,這些被收集的個人資料及聊天記錄,均顯示出與微信(WeChat)、QQ 等 6 個社交媒體平台有關標記,顯示數據可能是被相關軟件蒐集 ...

關於這個網站
THESTANDNEWS.COM
早前踢爆深圳人臉識別技術公司懷疑受中國政府資助,監控新疆穆斯林的荷蘭技術員 Victor 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