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0304 2019


中小學校長協會 課程模組(4) 一紅珠實驗與心理學

YOUTUBE.COM
簡介 威廉‧謝爾肯巴赫先生 【Mr. W. Scherkenbach】…



關於這個網站
HCBOOKS.BLOGSPOT.COM
楊凡 《流金》2015,篇篇有內容、照片,充實。 最使人惆悵的是在香港的佔中運動時所寫的〈六四〉。悲哀國運。 從【人民就是上帝】到一路一帶。 Some countries welcome the initiative as a source of...


日本資訊發達。太太到東京郊外參觀某書店,順便買個禮物送我。這翻譯取得歌德學院的補助:
Lars Müller (ed.)
bauhaus journal 1926–1931
facsimile edition

LARS-MUELLER-PUBLISHERS.COM
One hundred years after the founding of Bauhaus, it’s time to revisit bauhaus journal as significant written testimony of this iconic movement of modern art. In this journal, published periodically from 1926 to 1931, the most important voices of the movement are heard: masters of the Bauhaus, amon...




HCBOOKS.BLOGSPOT.COM
專訪查爾斯•洛克菲勒:洛氏家族的傳承之道 劉裘蒂:創立標準石油的約翰•洛克菲勒一世是查爾斯的高祖父。 這個家族是怎麼打破“富不過三代”的魔咒的? 更新於2017年9月21日06:18 英國《金融時報》中文網專欄作家 劉裘蒂 ...


YOUTUBE.COM
Created in conjunction with the exhibition "Kevin Roche: Architecture As Environment," this video provides an overview of the acclaimed architect's…

留言

HCSSTT.BLOGSPOT.COM
Polio: An American Story by David M. Oshinsky 此書為2006年美國埔里策大獎 他們應當行走:美國往事之小兒麻痹症 (這副標題中文有點問題) 作者: (美)戴維·M.奧辛斯基著 出版...

國產科幻電影《流浪地球》在內地牽起熱潮,票房大收 45 億元,但電影在香港的票房卻相當慘淡,有網民上載周日在旺角百老匯其中一場竟然無人睇。不過就在《流浪地球》在港落難之際,建制派幾乎總動員支持電影,多個建制派立法會、區議會議員辦事處都有不同方法撐場。
內地官媒《環球時報》就有評論文章,指港人多數喜歡年輕口味的《低俗喜劇》或是老牌港星擔正的警匪片如《廉政風雲》,指內地電影在港一向會「水土不服」…

關於這個網站
THESTANDNEWS.COM
國產科幻電影《流浪地球》在內地牽起熱潮,票房大收 45 億元,但電影在香港的票房卻相當慘淡,有...
兩位對其"老師"的態度與做法之對比:
Kevin Roche 1922~2019 96歲
1951年,他加入位於密西根州Bloomfield Hills的沙里寧事務所。他未來的合伙人詹·丁克路(John Dinkeloo)亦於同年加入。自1954年至Eero 沙里寧1961年辭世,凱文·洛奇是其最主要的設計成員。1980年代成立沙里寧講座。
⋯⋯更多

HCPEOPLE.BLOGSPOT.COM
兩位對其"老師"的態度與做法之對比: Kevin Roche 1922~2019 96歲 1951年,他加入位於密西根州Bloomfield Hills的 沙里寧…


生是久仰大名。他說,講得太淺了。2018.12.2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