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0818 2016 四






早上9點麥當勞61元:看了一本天下。
Adi來。曹永洋重發一信。
Apple 社論:年金改革會議陷阱;英掌司改會很好。
NTU女宿舍午餐、郵局70次,100次未  當1筆匯總。
翻林克孝的找路等等。



上回發信,是6月17日。隔這樣久才再發文,也許是十年來的首例。前天還麻煩徐錚學長來信問候,深感可惜:我跟他說,過去兩個月,其實很精采,尤其是曹永洋學長經常來訪。我有塗鴉牆當日記,只有錦坤兄等會將它當成聯絡工具。
現在簡單報告一下近況。明天,8月19日(周五),漢清講堂的節目:主題:《張深切全集》: 張深切 (1904-65)的人生、思想與作品討論會http://hclectures.blogspot.tw/

10月1日的譯藝獎頒獎,今年多發"人文促進獎"。這Program,似乎有點擠,稍後再改進。

漢清講堂hc iTaiwan forum網址 https://goo.gl/Y5CSVyHans 在上頭有些"創新",要謝謝他。
------ 一時想到的
這段時間,胡慧玲女士去了三蘭--英格蘭、蘇格蘭、愛爾蘭--溫布敦、案丁堡、都柏林.....
晃三兄從中國歸來,換了一張青春大頭照。我去留言,找回他以前的一位研究生。
張華兄在美國,起碼寫篇英文論文;去舊金山等地.....
陳巨擘兄有新書要翻譯;將去美國劍橋。
陳忠信兄好像到某智庫,謝謝他經常參與漢清講堂的討論。
蘇錦坤兄的blog 一直有"豐富"的內容。我昨夜讀他年前送的楊逵選集,收穫良多。錦坤兄和溫肇東學長分別談"國外的校園之經驗",讓我有所思:究竟美好的宿舍經驗,只是回憶而已? 已知,英國許多大學都有每2周換床單、清理宿舍的服務。Essex大學等,每層樓約12間,將客廳和餐廳 (餐具2整套)合一,互動的效果最好。

顏斯華 (顏子)各位讀者久等了
最新版英文文法精奧預定於7月底前出版,目前已開放預購囉,
張華:顏子在文法方面算是精深的
顏先生去年不幸罹癌過世,但他的女兒很有心,將父親的遺作再版,現在可以在露天買到全新的版本。想學好英文的朋友請不要錯過。

------
Han-Hsi Chen 分享了 Beyond Object 的相片
從設計第一張草圖開始(跟現在長得一點都不像的草圖)到拿到實際產品一共花了快兩年時間。終於,一延再延的時鐘上線了!
過去幾週都在製作時鐘的介紹網頁,果然時鐘就是要有影片動起來才看的出效果,快點去看看吧!
Beyond Object
● Silo Clock - 剪影壁鐘產品正式上線,首賣一週限時85折!●
時鐘售價100英鎊,現在英鎊低點合台幣約4000左右,折扣完更是只要 3400出頭。網站是英文版,不過台灣信用卡都能用,全球獨家台灣免運費,進入結帳頁面時記得輸入折扣碼FBsilo 取得85折折扣(Coupons -> Redeem ),折扣到截止。收到訂單後我們會發mail確認,隔天立刻出貨,若是操作上有問題歡迎私訊小編詢問。
-
前兩週除了瘋狂密集聯絡廠商確認最終出貨品質外, Beyond Object 團隊花了全部的時間把產品細節文字簡介、圖片和影片一一推敲、修改到最完美,製作了一個 Silo Clock - 剪影壁鐘的專屬簡介網頁,請大家務必點進去欣賞一下美麗的時鐘和她的律動,或許,也能閉上眼睛想像一下剪影壁鐘在你自家空間中的樣貌。
最後,希望你能幫忙把這個消息分享出去,感謝各位朋友對 Beyond Object 的支持 : )
怕你找不到連結之再貼一次: http://www.beyond-object.com/silo-clock


香燕,
我選銅色。
漢清兄:

請問你想要哪款顏色(時針顏色)的時鐘?有金色、銀色、銅色可選。忠信明天帶過去。

謝謝你啊!



 王老師,我們周五友聚會,您方便的話可來做一段追憶陳寬仁。

王晃三 好的,午後我過來,幾點鐘方便呢? 我剛好在上午來懷恩堂參加周聯華牧師追思礼拜,中午已經约了一位以前的畢業生吃午餐。

約一點半如何?
好的,明天下午1:30到你家見面。見面談
,晚安




Bauhaus fans: check out Harvard Art Museums' new digital resource, featuring more than 32,000 Bauhaus-related objects from their collection.

HARVARDARTMUSEUMS.ORG|由 HARVARD 上傳



1987


Some are convinced virtual reality will shake up everything from video-gaming to social media, and from films to education. But the current generation of headsets, though impressive, is not perfect. Neither is the software
From the archive
ECONOMIST.COM

摘索因卡詩一段寄 大埔事件"拆政府" 2013年8月18臺北凱道:
非豐祭而是人慾橫流之恆嘔
損益計算時但留殘渣棄佳釀
No feast but the eternal retch of human surfeit
No drinking but dregs at reckoning of loss and profit
---IKEJA, Friday, Four O'clock ( October '66) Idanre: & other poems (1967,p.49) by Wole Soyinka,

華山
http://www.atmovies.com.tw/showtime/t02b16/a02/

JIT:教育 ONLINE
http://eradio.ner.gov.tw/program/?recordId=300&_sp=detail
北野武是個怪咖藝人
他很兇暴
卻能找到最安靜的方式來書寫兇暴
他很細心
卻沒有太多的耐心和你好好談心
大島渚開啟了他的電影「視界」
但他靠著直觀與選擇開啟了自己的電影「世界」
台灣正在進行他的小型回顧展
8月18日2200
介紹他奪得威尼斯金獅獎的《花火》
正是一部北野武症候群的代表作
摘索因卡詩一段寄 大埔事件"拆政府" 2013年8月18臺北凱道:
非豐祭而是人慾橫流之恆嘔
損益計算時但留殘渣棄佳釀
No feast but the eternal retch of human surfeit
No drinking but dregs at reckoning of loss and profit
摘索因卡詩一段寄 大埔事件"拆政府" 2013年8月18臺北凱道:
非豐祭而是人慾橫流之恆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