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0908 2012 六

Tony KJ Chen來信
建議書名: 『龜山長青祝嘏壽』副題小字「陳寬仁八秩紀念文集」
封面照片二張供選用。  攝影者是中央大學經濟研究中心的單驥教授。地點在北京市香山飯店。其中一張的背景是旅法畫家趙無極的大作;另一張的窗子是貝聿銘的設計。
正式發行一本書!
總之一切由你決定啦!
---
前數日為學會出差,評審申請品質獎的公司。回來很晚也很累。
今天交稿三篇:
孫中亭是1951同在花蓮入兵工工程學院的大學同學;夏太長是1975淡江大學管理科學研究所的碩士生他堅持要寫二篇;官生平文章會直接寄給你;最後我還有一篇 尚待殺青。
*****
             (捷運 看到財政部請的公益獎券給原住民的廣告偷工減料---10名原住民只用5名眉目清秀的充數…….)
我去苗栗看洪信佳醫師 此次行程必須犧牲沈先生的新書發表會/品質學會的一聚會/ 懷恩堂的音樂會
不過 我知道以身體為重  在牙醫臺上近二小時 雙方真是苦戰一場
休息時 我跟阿佳解釋我所知道的國際法中的釣魚台問題 他女兒要去面談的賓州大學等的顯赫聲名…..
談他在林口/桃園/臺中投資的房地產
他家的三隻大狼犬是我的老友 現在清晨到產業道路走通常只帶二隻出去 某老狗看我來 也要一齊出遊.
由於是周末路上碰到近102-3人還要聊天 如她先生在中國種檸檬情況怎麼  苗栗的玉蘭花樹那兒最大……..
談些信託上的法律問題 又談些一個診所的成功營運的條件”......


 午餐YY MISSED


 待確認
 Join Facebook to connect with 吳國立and others you may know. Facebook gives ...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16號, Taichung, Taiwan 407. 



(老師先生博士等等敬稱省略)
(謝謝) 官生平傳給我李家同的一篇我日用糧 (請點擊: 我日用糧 )
令人感動 又讓我想談一下這位我不認識卻熟悉的偉人
最早聽到李家同  是從電子所(ERSO/ITTI)所長胡定華的一段話 (1982) 那時知道清華有一位著名的資訊工程教授 不過我只在台大聽過一次他的演講(2001)

我之所以說熟悉 是因為李家同近十年來成為台灣的名家著書可能進十本 近百篇感人的宗教-人生故事 影響力真是深遠 (姑且不談他近來為某些基金會勸募的成績 我說的是他文章中的宗教情操的感人至深)  對於台北產業的發展之見解也很不俗

起頭甚妙:
李家同(英文:Richard Chia-Tung Lee,男,193915日-),出生於上海市,台灣資訊巨寰宇作家,

更應該參考他的個人網站 李家同個人網頁 (這我數年前造訪過  現在更豐富    )

他的報紙文章等請參考 1998.1.5---.2012.8.6

*****
給陳老師
現在要確認幾件事
夏的二篇我會併成一篇 可以請他弄或由我弄
PENDING稿只有1. 王治翰的2. 官生平的3.你的.
你的文章應該是數篇
1. 幾篇談你的初期工業工程奮鬥稿.
2. 年譜.
3.八十感言.

---- 給封面設計人

此書編號為M120
請代安排書籍封面
照片請你選  (不知解析度是否夠)
我選背景為趙無極的畫那張
Henri Michaux選集(David Ball譯選) /趙無極自畫像/趙無極畫集




 感謝! (本書空前絕後) 佳作!
漢清兄:隨函附上<0 -8="-8">, 本文經陳教授斧正及潤飾過, 請您再檢視之.

弟 官生平 2012/9/8
****
中華民國民國品質學會現已出書數十或近百本
我認為最好的一本是這本: 劉振 編《施政楷先生品質管制遺作選集》 1983

****

今天晚餐時 玉燕見侯侗某民宿壁畫盡是貓
猛想起她忘記投資倫敦設計"合作社"
我說 趕緊去跟唐 香燕請罪.
說不定還可搭末班車

哈哈不用什麼請罪啦!如果要搭末班車,還來得及喲。

目前的情況比我預想的好,有 501人購買,集資16575美元,倒數38小時。


多謝關心。


 
彼默默耕耘,功成不居,其道德之高,有足多者。…….成就卓著,在人耳目,固不待言。

劉振 編《施政楷先生品質管制遺作選集毋忘斯人.   (高禩瑾) (台北:中華民國民國品質管制學會,1983年,頁272


足多 
       

足以稱美。《史記·遊俠列傳序》:“今遊俠,其行雖不軌於正義,然其言必信,其行必果,已諾必誠,不愛其軀,赴士之阸困,既已存亡死生矣,而不矜其能,羞伐其德,蓋亦有足多者焉。” 宋 曾鞏 《衛尉寺丞致仕金君墓誌銘》:“蓋君之質與其恕,又有足多者如是也。” 陳源 《文化的交流》:“我中華物質雖不及他國,而文化之優異有足多者。”

在人耳目

表示為人們所聽到看到,都已熟知。

明·張岱《奇字問·序》:”近取《左(傳)》、《國(語)》、《史記》……諸書在人耳目前者,聊摘其一二奇字解釋之。”
豫省一災,官吏以吞賑款興大獄,昭昭~。 ◎章炳麟《滿洲總督侵吞賑款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