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0301 2011

感謝 Ken Su 請"我們"決定日子。
我們的題目為「北埔歷史與台灣本色建築」。
所以有興趣三月去的人 提出你認為最方便的時間 不限周末
---
下午漢忠和川瀨先生來訪 用張華兄送的巧克力 (昨日請張華兄的 用蘇錦坤夫婦送的)
他說不定有機會送李登輝先生日據時代台灣電影目錄

---
送給 Peter 紀念10年前的讀書會"全勤"

像本傑明佛蘭克林(Benjamin Franklin)這樣的人並沒有被視為半吊子,儘管他曾當過作家、發明家、印刷工和政治家,還做過其他無數工作。但最重要的是,佛蘭克林相信一點:人應 在世上雁過留聲,不應虛度光陰。我的牆上貼著一幅英國皇家藝術學會(Royal Society of Arts)的海報(佛蘭克林曾是該學會會員),海報上引述了佛蘭克林的一句名言:如果你不願在辭世化作糞土後就立刻被人遺忘,那要麼就寫點值得一讀的文 字,要麼就做點值得記載的事情。

I have a poster on my wall from the RSA, where he was a fellow, with a marvellous quote from him: “If you would not be forgotten as soon as you are dead and rotten, either write things worth reading or do things worth writ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