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0210 2011 四

感謝蘇錦坤先生轉播胡適與印度友人師覺月 (作者冉雲華 (馬克馬斯特大學名譽教授 )

中華佛學學報 第六期(1993.07)頁263-278 (©1993 中華佛學研究所臺北市))

此事 胡適之先生年譜長編中未收入 請讀者擊點胡適與印度友人師覺月 :
----
我也請Ken Su 評 科學月刊 2009年12月號480期(含評論)
謝謝

****
我們現在可以讀近百年前的胡適所讀的"新書":The Inside of the Cup by Winston Churchill -****
現在的外交人員素質和能力可能差前輩多多 只會招待家人和長官打小白球:外交休!休!休! 羞!羞!羞!

****
最近2天發現公視又在重播"怪醫豪師"系列3
真是感慨深

必須用力談醫 我希望以後不再聽到某女士診斷出乳癌 卻拒絕就醫 最後"再見":

以"中醫倪海廈的演講 "中所說的乳癌等 簡直是胡說八道
前幾天我在BBC 聽到的消息是英國"乳癌存活者"已是病患的三分之二 (當然 郭台銘元配可能是發現得太晚 所以回天乏術)......
Lymph Node Study Shakes Pillar of Breast Cancer C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