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0323 EASTER SUNDAY 2008

昨晚2100約 下起雨
稍聽一下 選情分析
讀 the life of johnson

雷諾茲【皇家美術學院十五講(簡體書)】代亭譯,上海人民出版社,2007

Reynolds, Joshua. Fifteen Discourses Delivered to the Royal Academy. 1920 264pp.

作者簡介 :

約書亞•雷諾茲爵士(1723-1793年),英國18世紀後期最富盛名且頗具影響力的歷史肖像畫家和藝術評 論家,英國皇家美術學院的創辦人。雷諾茲強調繪畫創作的理性一面,他的許多觀點是英國18世紀美學原理最典型的體現。代表作有《羅賓涅塔》、《撒母耳•瓊 森博士*》、《羅勃特•歐姆上尉》、《希斯菲爾德勳爵》等。

hc:這本可能是數十年前翻譯本的回鍋出版。本書很可惜:稍深入的作者介紹、索引和社會背景資料等都從缺。

Seven Discourses on Art, by Joshua Reynolds

約書亞 雷諾茲爵士于17691790 年間陸續在英國皇家美術學院發表了十五次演講。這些演講奠定了他整個宏偉風格理論的基礎,不僅為當時的英國畫家樹立了一個完美的典範,也是當今文化藝術研 究者、愛好者學習的必經之路。本書為第一個完整收錄十五篇講稿的中文版本。

早上bbc80景 衣索匹亞的獨多1000-1100

1800與燕 晚餐 贏她錢

台菜 不喜歡

1400-1500ntu散步 幾乎無遊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