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1日 星期四

0611 1/2


2016年6月11日 ·
Stand News 立場新聞

2016年6月11日 ·

法國化妝品牌Lancôme因《環球時報》質疑,取消激敢言歌手何韻詩辦音樂會,引起公憤,有法國人在網上發動聯署,希望Lancôme撤回決定;有港人呼籲全球罷買其母公司L'Oréal 集團全線包括The Body Shop等產品。有網民發現,與The Body Shop 關係密切的The Body Shop Foundat……
更多


THESTANDNEWS.COM

【Lancôme事件】Body Shop慈善組織網站 介紹西藏人權組織版面變 Error 404 | 立場報道 | 立場新聞
法國化妝品牌Lancôme因《環球時報》質疑,取消激敢言歌手何韻詩辦音樂會,引起公憤,有法國人...


我童年時,店裡有老兵。印象最深刻的是他戴我們去大甲溪玩水,我三弟用台語跟他說,老張,你講什麼,我都聽不懂。
1976年元月,我到擎天崗的獨立連報到,排裏也有位老兵老張,他的溝通能力稍弱,他是"單兵",負責養豬,自己也養些小狗:連裡的許多人最喜歡威脅他要在冬夜喝酒、用狗肉下酒....老張經常來"報告排長",要我為他主持公道。
(當時,連長大貪特貪。難道我們容不下有貢獻的老張嗎?)

Kawase先生談話,多少都牽涉到版權:他夏目漱石的某女兒見過面--夏目漱石的後代為其父的版權吵翻天,還動員國會申請書名的專利 (兩次意見不同).....Kawase先生說夏目的"木曜會"女婿位升,讓前輩不舒服;他訪問過"松岡讓先生",因為他是寺廟出身,對佛教的見解超俗......
鄧雨賢基金會希望他幫忙在120歲紀念音樂會可以在奈良橿原神宮 ( かしはらじんぐう)舉行....
他談他的日治時代台灣上映電影,"讓渡"給電影資料館當data base的權利金問題。我跟他解釋一般政府的預算程序/日程.....
週六訪客:曹詠洋學長;郭尚昕女士;Kawase先生
前兩者碰巧一起來。我送他倆故張忠樸學長的【人生的不標準答案 逍遙遊】、曹學長加送東山彰良的{流} (他以前跟我講過東海王璇學長夫婦的故事,我跟他說日本人有能力接受一本講台灣(為主) -中國的故事/小說,可見哈臺族頗普遍;作者小說也近成熟),曹學長說同書名很久以前也由台灣某貴婦寫過日文著作。{流} 書名很能為日本人接受。他說以前台灣新潮文庫的書名都希望不超過四字.....
小郭當選海大的僑生聯誼會會長,會很忙,他老子在香港已安排許多節目.....她跟我說許多馬國僑生在台灣打工賺錢,不過工作有職業健康的威脅....






馮賢賢

2016年6月10日 ·

關於人權園區:不能迴避的「觀點」問題
雷雨相伴的端午節,到寂靜無人的景美人權園區看簡吉特展,順便也看了「白克導演的一生」。想說幾個感想:
1、簡吉特展的主辦單位是大眾教育基金會與國家人權博物館籌備處,白克特展主辦單位則單獨是籌備處。指導單位都是文化部。這有什麼問題呢?我看是有。每一展各說各話,令我納悶,文化部的「指……
更多
網路風向有意思:
在譴責洪素珠的人,多半不都沒有用更大的力氣去譴責郭冠英、愛國同心會、白狼,這種比洪素珠更加過分、更加仇恨的言論+行為
洪素珠和民政府可能是"反串",演唱.....
馬政府出過兩位吳姓教育部長。
前者被教育界的資深人說是史上最沒水準的---看看台北市會議錄影帶中,他跳出來向某建商董事長握手的模樣。
在位的這位,到中一中開會,險些無法全身而退。
昨天的台中地院的這項判決:讓東海大學中斯文掃地的校長下台、干預/侵犯大學董事會治權的教育部錯誤畢露。
游常山
Hanching Chung

2014年6月11日 ·


感謝今天漢玉小聚的招待,真是盛會。



Published on Jun 10, 2014
Architect Helmut Jahn explains how his aesthetic choices for the Joe and Rika Mansueto Library reflect 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s guiding ideals of inquiry and knowledge.
Video by Tom Rossiter; interview by Carment Marti; editing by Mark Lofgren; original music by Jim Tullio; sound recording by Mick Clemente; video assistance by Andrew Bruah; styling and makeup by Cindy Surman……
更多




The Economist



2014年6月11日 ·

The Louvre is the world's most-visited museum; last year more than 9m people paid €12 ($16) to squeeze a peek at La Gioconda's stifled smile. Today's #Dailychar……
更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