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0517 2018




三行英文的上下兩字:COURAGE HUGGABLE;中間那行看不清楚




台灣紡織業年產值約四千億。宏遠在全球六國有廠房、研發基地。葉總每年讀近百本新書;籌畫出「紡織人」該有的全人教養:今天的近六百人的新科技、昨天的全球人文、環保之關懷。
真是奇人事業。我昨天也想出些新設計,新構想。今天,覺得這些都不重要了。
午餐後,再逛一下此高樓(可能約14~16層)。
見到捐贈者的雕像和1930年代的日製拉伸力設備(用到1980年)。


三天研討會快結束,我才自覺今年拍葉總都在Sony中。此屆讓我對葉現生更加佩服。除了業務上有雄心開始倍增,他全年不忘在世界各地物色下一年度的三天研習會。外部講師五六十人,內部員工至少近二百人,約1500人次的互動。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Hanching Chung 分享了 1 段直播視訊
-1:29:04
53,451 次觀看
Bloomberg 的直播影片 — 在 Yankee Stadium
LIVE: Canadian Prime Minister Justin Trudeau speaks at NYU's 186th commencement ceremony


前天5.16,川賴健一先生來訪,談起訪問過孫越(1930-2018)先生。他還傳來孫先生的手稿:愛是永無止息的。
每年葉總都送衣;今年特別的是,某副總也要送我,我說,怎可重複收禮。今年我開始背著他買褲子等。應該花花錢。
今年的座談會多精彩,真是代代有人才。例外是八十歲的吳靜吉老師;朋友最要緊的是相知,相逢不恨晚。
我說,您該來漢清講堂談書,以振興書市。他說這想法很有吸引力。



三行英文的上下兩字:COURAGE HUGGABLE;中間那行看不清楚

這幾天,與牛有緣。
先是在台北科技大學看到王秀杞先生的牛及網路上 社區老人群 ( 銅雕),而今天與曹永洋夫婦要上草山訪問 王秀杞先生。
王秀杞-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更多
施翠峰回憶錄 作者: 施翠峰 追蹤作者 新功能介紹 出版社: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訂閱出版社新書快訊 新功能介紹 出版日期:2010/ ...
HCPEOPLE.BLOGSPOT.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