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0501 2018 二










曹永洋學長來訪。我跟他請教志文出版社的的托翁作品的譯者之實虛,因為今年的胡適接著講要談這主題。轉文華學長的趙復三文給他。買林順夫學長的書,請他現讀。





Hanching Chung
15小時 ·



彭淮棟在漢清講堂:7片;2018兩座談會《彭淮棟文存》、《魔山》、《浮士德博士》
我們有意編一本《彭淮棟文存》。今天開始建立資料,特別感謝臺大圖書館 學科服務組和工讀生的幫忙 (30幾筆資料):


彭淮棟在漢清講堂:7片;2018兩座談會《彭淮棟文存》、《魔山》、《浮士德博士》
我們有意編一本《彭淮棟文存》。今天開始建立資料,特別感謝臺大圖書館…
HCTRANSLATIONS.BLOGSPOT.TW










































在法國知識界史,沙特Jean-Paul Charles Aymard Sartre (/ˈsɑːrtrə/;[8] French: [saʁtʁ]; 21 June 1905 – 15 April 1980) 是統領一常時期的人物。
Harold Bloom (born July 11, 1930) 在 Essayists and Prophets 這本書,只給SARTRE沙特 2頁篇幅,說很少人會讀La Nausée (1938) 或者哲學的文學鉅著《存在與 虛無》然而,他重視其《文字生涯》 (Les Mots (1964)/The Words )
在法國知識界史,沙特Jean-Paul Charles Aymard Sartre ( /ˈsɑːrtrə/ ; [8] French: [saʁtʁ] ; 21 June 1905 – 15 April 1980) 是統領一常時期的人物。 Harold Bloom (bor...
HCBOOKS.BLOGSPOT.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