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0111 2011

Justing/ Kevin/David 與我在商量台中一會

****

昨天給kj: 你是我少數的好友/ 貴公司的發展也是我很關心的

KJ 今天給我一通電話 他們全家25日去日本休假 他提一個與歐亞書店有關聯的朋友 說些花園的設計事 公司產品管理的事…..

*****
我傳給 Peter :Is Law School a Losing Game? By DAVID SEGAL Publis...
謝謝H.C.
考試中,待下週二再閱讀.....

1/8當日聽到忠信兄提到美國解祕之情報經與中國專家鑑定後, 其正確率只達30%, 這數字一時間頗為熟悉, 但是當場想不起來與何事有關,? 原來我在修刑訴課程時, 老師有提到在美國要取得搜索票入侵家庭所取得的資訊正確度只要40%就核發, 而路檢只要30%對過往車輛的犯罪懷疑就可攔截, 看來這正確率與中國情報正確率頗為相當, 依此是否可推估在美國只要有新商品的推出, 預估市場只要有30%接受度就可上市? Ha!
Peter
*****
Ken Su 教我讀一台語:
茶碗/茶杯/茶甌
回贈楊聯陞: " 宮崎市定先生指出 與賈音義相通的字: 居 沽 酤 "鹽" 皆以古字為音符
鹽味鹹苦 苦與古通 此音符有買賣之義 或起於鹽之買賣
此種由音義通聯之見解 大有啟發性
---原商賈 余英時 "中國近世宗教倫理與商人精神"序 台北:聯經 1986 p.23
****書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