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0525 2008

記一次聚會

Liang:「忘記本週日是母親節,太座邀了我「法律上的媽媽」到教會,整日都要接送和隨侍。我們的午餐與赴瑞麟家之約就順延一週吧。 永安」

hc:「沒問題。下周日18 我可能在大陸。」

Liang:「兄人在台灣否?……星期天一起吃午餐,餐後到瑞麟坐坐?(但我兩點半要走人)」

hc:「12點真理堂 1320 rl家。
原先只是liang與我通信。三通之後,溝通更難...

liang:「如無意外,應是一點前就可到達瑞麟精舍。」

rl:「廟是跑不掉滴。餐你們就慢慢享用吧…………感謝你們來走走坐坐,
洗咖啡杯具時才想起,冰箱的優酪乳忘了給永安帶回去……

hc案:百合早已都枯萎。聽梁兄說他碰到一關卡,Edward Wadie SaidThe World, the Text, and the Critic (1983)Hc說可以幫忙作跑腿打雜之先前工作。

梁除了兩本小說翻譯(rlpr)之外,更帶走一本可傳給女兒之名著:

The Great Treatise on the Stages of the Path to Enlightenment: The Lamrim Chenmo,

by Tsong kha pa 宗喀巴大師著《菩提道次第廣論》,

類似作品:印順 成佛之道


我可做義工 不過由妳代理--出面 我沒空去談 看DVD還要跟太座借NOTEBOOK PC呢
說不定該去買新PC啦 謝謝 拿給我 希望不是急貨 最好像RL每日一句 上限是梁兄 每日千字 那太辛苦....
MIAO
吹牛一下
1988-89 ?? 我曾以兼任副教授名義到東海建築研究所玩票 哈哈 過去學制很有彈性
HERBERT SIMON曾與大師 密斯同校 後者說 跟業主多喝幾杯 什麼"太前衛"之顧及 都迎刃而解
我與王老師談"科學方法" 他就通



校長:
我們約今晚八點半在明目好嗎?
我拿DVD給你
請確認
下列為參考文件


可以 萬一不在 請交賣書的
OK
可得依約交稿啊!!!
3Q
歐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