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0509 2008 五月9日




yu-yen:
掛號,要不要給我你的掛號證號碼與公館電話
me: 狀況可以 不用啦 楊梅可能有效
yu-yen: 楊桃很難有效,你可能寄望的是天氣好轉
me: 好 沒關係 就觀望
Sent at 8:21 AM on Friday
me: 046195
87329955台大
yu-yen: 要掛號嗎?
me: 掛號ㄅ ㄚˉ
Sent at 8:25 AM on Friday
yu-yen: 你電話號碼有錯誤,最好再 check一次,包括掛號證號碼
me: 那是病號
電話23650127
Sent at 8:28 AM on Friday
yu-yen: 那046195和87329955各是什麼
me: 我的掛號和台大分院電話
Sent at 8:30 AM on Friday
yu-yen: 預約今天上午內科第三診3號
me: 我現在就必須出發
yu-yen: 我開車載你去?
me: 不必我自己去 bye
yu-yen: bye
請慢慢來,不要急,讓自己保持舒適狀態
0930-1030

Dear Dirac,
Tomorrow morning I'll visit your company by myself so that you can be a punctual meeting co-chairman. 明晨我會自行到貴公司 謝謝
Chen: hi, 鐘sir
油價漲破125美金了!
me: hi難得
Chen: 如何看待green的議題?
me: 現在很少像英國人那樣 只求安飽並blogging
Chen: 我沒什麼頭緒, 只是覺得好像有什麼可以做
maybe it's another paradim shift
me: 我下周去中山
我今年為朋友的公司當顧問 工廠在那
Chen: 我是去東莞
去YY
me: 現在找不到主題去拜訪 你們公司制度和待遇都很好
Chen: 的確
我現在也這麼認為
可是我們小朋友還是覺得不滿意
me: 總經理何時去yy
Chen: 他的行程我就不知道了
他們下週或下下週好像要去印尼
me: 可惜或許該跟他談談
Chen: 談什麼?
你應該跟他談假牙他比較有興趣
me: 據說印尼設場稿converse
Chen: 我們開了一個牙醫診所
me: 我現在多搞光纖產品
Chen: converse雖然是Nike集團之一, 但是並不在我們事業群作
什麼樣的光纖產品?
Sent at 11:48 AM on Friday
me: 你兒女妻子好嗎 這些市通信用ㄅ ㄚopticsal八ㄑiberㄑproducts裝配元件等
Chen: 還好
小孩子出生之後
在養育小孩子方式上
婆媳有些不一樣意見, 但是協調地還可以
我常常看著這個小孩子發呆
養兒方知父母恩
me: 有子萬事足
Chen: 應該不是萬事足
而是從今以後只有一事
就是小孩子
您還有和bruce聯繫嗎?
他太太也有了
me: 他email丟了改過搞不清楚對應該聯合國
打字妙連絡成聯合國
Chen: 我現在也很少與他連絡
他神秘得很
me: 我們有空再聊 必須當煮夫
Chen: 可能在搞什麼大事業吧
好的, 改天在聊
bye
me: bye
Sent at 11:54 AM on Friday
Chen is offline. Messages you send will be delivered when Chen comes online.

賢伉儷:


敬邀參加
是一具有藝術性、觀賞性、趣味性的私房演出。

卡洛玲子



台新藝術獎得主 【江之翠劇團Gang-a- tsui Theater

夏。夜 私房演出 2008

時間:2008514(拜三)暗時 七點半

地點:江之翠劇團劇場

吐納。伸展。抬腿。鼓樂聲起

序鼓 收心

一紙相思 寄情舞語真意愛

桃花搭渡 妙語戲歌伴君行

江之翠劇團

台灣的文化瑰寶

傳繼 傳統南管及梨園戲的精隨

揉進 日本舞踏、印尼舞蹈、歐丁劇場

關於肢體、聲音、文哲的元素

練舞千日,習樂數十載

需要舞台,需要觀眾,需要掌聲,需要細細的品味

真敢社

有感於江之翠之美,觸動生命內裡的細膩

除了喲喝眾親友看戲,更想集思廣益

為這群持續不綴、堅持有為的年輕團員

尋求更多琢磨精進的演出的機會

尋求實質上的支持與發展可能

美好事物 不忍獨享

筆拙情深,唯有親臨現場

才能體驗現代與古老、東方與西方的撞擊

真敢社 敬邀您

共赴這場身心靈的文化饗宴

時間:2008514(拜三)暗時 七點半

地點:江之翠劇團劇場(布衣達人鄭惠中精心設計)

地址電話: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4866樓之2/ 02-22539712

交通:捷運板南線{江子翠站5號出口} (與江翠教會同一棟建築物)

茶水費:台灣錢 壹仟元 (團員演出費、茶資、並贈布衣達人鄭惠中先生設計的圍巾一條)

節目內容

1.入座.奉茶

2.欣賞演出--序鼓、一紙相思、桃花搭渡

3.茶敘:與團員開講、交流

4.合影

歡迎前往 江之翠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gangatsui

<序鼓>

<一紙相思>

<桃花搭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