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0516 2008

0940 電DYEH
yu-yen: 行李準備好了嗎?記得要儘量找機會休息,不要想再到處走。衣服還是要多帶,以防萬一喔
Sent at 9:44 AM on Friday
me: 謝 昨天窗子沒關好蚊子吵得沒法睡
yu-yen: 這一個星期沒人,看能否餓死這些蚊子。
Sent at 9:46 AM on Friday
me: 我要去台大走 1020在賣當勞坐車 BYE


David
Thanks.
我昨天收到富邦的單子...
.
現在在台灣十點鐘走 12點班機
昨天有蚊子 一夜看幾回TV 國內的大同小異 國外的少

對了 HTC公司的新產品黑鑽石怎漾 似乎說IPHONE沒什麼

有空見面再詳聊me: 小浩哥近況如何


me: 小浩哥近況如何 Sent at 9:06 AM on Friday Hsu: 時好時壞 我們耐心相伴 Sent at 9:11 AM on Friday me: 這真是顛簸的青春 Sent at 9:12 AM on Friday Hsu: 他也不容易啦 只是我們社會的關注不夠 老師也多半冷漠 等事情告一段洛 希望我可以在此施一些力 Sent at 9:14 AM on Friday me: 我沒小孩 所以領悟差 原諒沒辦法繼續談 談王老師的論檀 一想法是持續過去某一題目--年底 Sent at 9:17 AM on Friday Hsu: 王老師前兩天還談此事 希望能在他赴美前招開一次會議 我還在等他近一步的指示 me: 王老師很忙 大家也都忙 我對你們上次會議參加人員只幾人感到訝異 你或許可發起在紙上討論 Hsu: 上次會議是王老師臨時煞車 只邀請所謂核心人士參加 不然參加的人會多些論壇的事 王老師指望您的參與可以使它增色 me: ROGER 我們有一次年終成果報告沒辦 論壇也可考慮續談醫療 Sent at 9:20 AM on Friday me: 我覺得這些沒真正的根 很表面又可能我們都是過去的人物啦組織是政治 Hsu: 這樣的運作模式 要有成績不容易 也不容易有持續的影響力 只是理事長有心 王老師有心 我們姑且幫忙而已真想作甚麼事 還是要回到組織裡面 me: 你可將此整理出 我幾乎已沒興趣參加 譬如說 JURAN 他光說不練 我建議他談他在行的"融滲教育等 或上次的IE演講 Sent at 9:24 AM on Friday me: 這是我想貢獻的 年初我就說要脫會追求自己的 Hsu: 王老師的興趣廣泛 但他的資源(包括他自己的時間與體力)不足 很難通通照顧到 Sent at 9:26 AM on Friday me: 真正的貢獻是整理些文章投稿 我建議你作現在有新編輯 TRY 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