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20070809 周四 立秋後一天

明目 午 牛肉麵店(小牛鍵)....賴家母親竟然是教日本氣功者--年終拆賀禮
鹽 雞 熱湯淋雞 大陸
主婦連盟
傍晚與邱多談許多書可讓讀者風轟動/感動的 他的小說900冊 可記日本名作家之自悲感

燕參加"教育券"座談 教她DESK TOP SEARCH 她行形容昨天NHK的Teresa Deng (42歲)之風彩


已收到您的來信,謝謝您!
  D.r洪邀請您8/19(日) PM 18:30後一塊在苗栗用餐,因剛好D.r洪全家都在台灣,             是個難得的機會,邀請您一起聚聚,聊聊彼此近況!
  D.r洪昨天有跟您聯絡,但沒聯絡上,請問是否有手機或其他聯絡方式呢?
  D.r洪手機 0933-494292
  祝
      健康 順心 


謝謝
很抱歉 我目前不用手機
很謝謝資訊
19日我會去苗栗
(我太太可能因事無法同去 請向洪醫師說明)
如果有變化 我會通知
就請 reserved 這段19日時間

漢清

Dear all
這份稿件折騰很久,
可惜因為忘了放入英文標題及Abstrct
來不及在八月份登出
我已經重新定名並加工補料,
已經到可以送出的階段
只是我對Abstract 中最後三個合作單位的英文名稱不太有把握
可否幫我確認後回告?
三呆

Riding Stirrups Recalled Due to Fall Hazard

Metal Folding Chairs Recalled Due to Collapse and Fall Hazards

rivet (三本入門詞典)

"supermarket" 新note

Contrarian

Too Much to Lug

"検証" 非"價值分析"

一條龍

"水平分業化"與"水準分業化"

A customer is a cast of characters. 與 charactonym

Time's Arrow, Time's Cycle: Myth and Metaphor in the Discovery of Geological Time

木雞 Stoic self-control

心地

Potential Flaw Seen in Design of Fallen Bridge

擎天崗

Murphy's Law莫非定律

我先前寫這 忘掉香港是更重要的關卡--評論 中國產品安全問題日商早知道

Shellfish desires

Home of the faithful

Steampunk and cyberpunk

鉄川与助

最想讓世界認識的台北角落
擎天崗

張鈞惠  (200708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