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0820 周一台中大雨

台中午前都是陣大雨 決定不去找謝老師
搭鴻蘭的motorcycle去公路局車站
沿途苗栗前很美 有一片子

車站附近66元特價牛肉麵
山外無書 陳平原的dickens 100中篇也未買




1730 菜備好 台大買羊肉等
燕買許多東西 發現電話電池
出去找半小時 沒找到 其實 universal plugs應該就是



hans
gout information
謝謝 qfd quality maps 之scan




 您好:
 
  洪醫師幫您安排給植牙醫師(黃醫師)檢查,另外洪醫師要幫您處理齲齒,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來處理,
  不曉得您是否方便?
  黃醫師固定每個星期五來診所,但因這星期五8/24時間已排滿,想請問您下星期五是否方便呢?
  或者是下下星期,九月初也OK!
  如果時間方便確定,請您告訴我,我再幫您安排時間。謝謝!




8月31日沒問題 煩請安排時程

您好:
  不好意思!因黃醫師8/31出國。
  改至8/24這星期五,方便嗎?
  
可以 請問什麼時間


我讀這糖尿病容易轉為心臟病等的說法
想起我祖母鍾真好女士的可能原因
我自己也屬於不敢面對現實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