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0527 2011

YY 能否請問「曾有一段 Instructor Training 其中有一摺紙實驗」
陳教授是如何教的?
---
HC試答:

見面再談 這是用折飛機實驗個種條件組合下的飛行績效 實驗設計 戴明修煉ii 有簡單說明
cc給陳老師 希望沒講錯...
---
國語古蘭經
時子周譯述

台北: 國立編譯館出版品 1958/1983

這本主要從英譯本轉譯的
我二十幾年前買 現在翻譯
經常讀到"....行為無效"
***

請教David Kerridge 關於 ' epistemological probability".

Scientific Inference (Harold Jeffreys) 科學推斷
Dear David,




昨夜與辜談 不樂....

羅生門之故事
建議 校園代表 Cosplay/棒球專集
雙品牌其實不好....

---
台北雨聲中 總是許多落陌
感謝一些朋友寄來些東西消遣......

昨夜寬仁師報告 我答說: "恭喜你 老當益壯 真讓我們這些未老先衰者 如我者汗顏":

陳寬仁報告: 自五月十二日出國,去大陸。從珠海到昆明。今日回來。 主要是探親。 順便有二場學術活動: (1) 堂侄陳文強是廣東珠海九洲小學校長。
他集合全校老師四十餘人邀我講「溝通」以加強教學效果。我想起:幾十年前在美國受訓時,曾有一段 Instructor Training 其中有一摺紙實驗。於是依樣葫蘆。效果奇佳,反應熱烈。校長大有面子。 (2)在昆明,認識了雲南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徐光遠,邀我為六十位碩士班二年級生講「品質管理的過去現在和未來」。效果應屬不錯。親侄陳宜定在美國 Caterpillar 工作,休假去昆明。他隨堂聽講。事後他說,我該去 Caterpillar 講一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