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0509 2011

我周日回東海網站看

由於標題都用紅色 可讀性差

趕緊研究紐約時報和經濟學人的網站

了解我的想法是否有根據

我又去 Wikipedia 台灣的東海大學現在似乎官方資料很多

不過該改進的地方仍不少

譬如說 姊妹學校應全列出 這是禮貌 (我是留英 我們的英國姊妹校 我都很生疏 我真孤陋寡聞)

***** 我很謝謝沈金標先生給我下信的回信

阿標
近日想到校友會的網站可能可以充實的地方
提供你們參考

言留版 等格式 太小 太舊---可否增大/又可超聯結
另外應該考慮加作友情留言版 目前學校提供各年級的blog 還是問題很多

譬如說 我如果知道徐錚 游思俊等1973級學長的emails

想多跟他們聯絡 譬如說他們回國時 安排高瑾院長的講座 (2008年請Bill Scherkenbach 回校演講2 並出一本三百多頁的書)

另外類似 Wikipedia 東海校友內容很貧乏 應多補充

反過來說 Wikipedia 提供免費的 Wiki 軟體 東海校友似乎應該從頭自建一個

謝謝你們的服務

我支持你向家醜放砲 我想我們過去30-40年太客氣了

不過有時候說錯了 如以前程校長的求職等事 該向校長"抱歉" (我輩臉皮算什麼)...

再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