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1015 2010

EMBA 王凱立老師晚間來電談資源
經驗 他們與多校合作



老媽冰箱的冷凍櫃幾乎擠爆
===
Dear Elisa 我們明天再跟諸位老師打聲招呼
明天參加午餐的人 已知有
鍾漢清 熊維強 (台北)
蘇錦坤 (新竹)
沈金標 (台中) 今晚我會與由鉅建設的陳永松談 他如果臨時決定加入 再說 (他來電說 去年送的島嶼浮光 他看得很認真 去年的新書《島嶼浮光--我的庶民記憶》 讀書會)
王金秋 (高雄)

今年 David Hsu 和 Kevin Lin 都在中國 不克與會
****
昨天碰到丘光 他說下本書是屠格涅夫 或米 哈伊尔·莱蒙托夫-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中國有前者之"全集" 如果出後者 是台灣第一本

TAICHUNG 發
====


起來洗衣準備回台中09000 提款 --昨天給丘光

Dear 鍾老師
來信收到!
因時間一直無法預先排定, 所以直到今天才確認報名參加, 抱歉!
明天我只參加演講習部份, 謝謝!
明天見!
Peter
---
謝謝KJ 吳董

多給我學習或服務的機會

******David Hsu to HC
.......出書仍是吃力不討好的事

ps. 有一些突發狀況 中午搭機去上海 明天末班機回來

Best rgds

---
幾小時之後 我看David的gmail 還亮著
原來他正從香港轉機到上海......

*****

陳先生 謝謝

推薦新書 2008-2010 四本新書

*****
在書林看到東吳大學2000年的建校詩集
船過水有痕
謝志偉打頭陣

我買兩本 230元
The Higher Illitery by Gene Lyons
Alexander Pushikin by Walter N. Vicke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