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1004 2010 一

系統與變異: 淵博知識與理想設計法 (2010)


可能沒引用任何 品質月刊的東西 不過卻引:
參考「從我們的合作社-探討三位一體的共同關係」,《綠主張》,20102月號,pp. 8-9
今天接到新刊 知道其會員3萬多人
反之 品質學會似乎沒活力和貨色了

我補上Ackoff 的資料一篇
這是沒上網的缺點
-----
因為要編Medls & Stories
給信 david kerridge
要求刊登 A Model of Transformation

他說這篇不夠好 必須"放棄"
這是品管
*****

太太問起 我找資料 是 Bernard Madoff
http://www.answers.com/topic/bernard-madoff

The company need not make payments to some former Bernard Madoff clients who said their homeowner insurance policies entitled them to coverage for alleged losses, a judge ruled, Reuters reported. Go to Article from Reuters»

比較有意思的是 這世紀最大的騙局 在案發前幾年 早就有人指出
其給投資者的報酬率是神話
是特殊因
不可能的
奈何世人和制度都腐爛了



*****

dear justing

書下周出版 將寄一箱給你
我知道你10/16日還可能很忙
建議以公司的事情優先考慮
可以不必到東海參加例會
這是真心話
-----
Dear 鍾老師,
很感謝您體諒,那我10/16就不到東海,很抱歉.沒幫什麼忙.
先敬祝~10/16大會圓滿,

*****
5點看介紹60年代中影的健康寫實片
bbc the reporter/the real 等 網路上找不到

*****

張鼎國老師

Abe 終於拿出追悼他老師之文集
內有彭老師 清華的張老師和許多學生的懷念文章
我認為可考慮以pdf 檔給他人參考 紀念

我不認識張鼎國老師 他是朋友的朋友 不過讀這些可以了解一些他的生平和志業
*****
5點看介紹60年代中影的健康寫實片
bbc the reporter/the real 等 網路上找不到
*****

Bremen 不来梅

德国纪事 | 2010.10.03 纪念统一20周年 总统呼吁全民团结



*****
dear justing

書下周出版 將寄一箱給你
我知道你10/16日還可能很忙
建議以公司的事情優先考慮
可以不必到東海參加例會
這是真心話
-----
Dear 鍾老師,
很感謝您體諒,那我10/16就不到東海,很抱歉.沒幫什麼忙.
先敬祝~10/16大會圓滿,

*****
5點看介紹60年代中影的健康寫實片
bbc the reporter/the real 等 網路上找不到
*****
之所以對 Bremen 不来梅 有緣 因為偉強在20年在那兒讀書
我與老師去訪他 在那兒"理髮"和觀光等

德国纪事 | 2010.10.03
纪念统一20周年 总统呼吁全民团结
Germany celebrates 20 years of reunification

Germany's marking 20 years as a reunified nation with festivites in the
northern city of Bremen attended by leading German and international
figures. President Wulff stressed the importance of both unity and
integration.

The DW-WORLD.DE Article
http://newsletter.dw-world.de/re?l=ew66jaI44va89pI4

--
公視播 Mrs Ratcliffe's Revolution
慶祝之 英式幽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