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0905 2008

2008/9/5

昨天就發現『品質月刊』的廣告中,林副將「光寶」寫成「光保」,今天接到他寄的一份。月刊的英文標題和參考資料錯誤仍不少。

Essex大學的校友通信Square 1 內容相當豐富,包括母校在 Research Excellence 全英國大學第十名---這是什麼意思?

「日行一善」之不容易。我在台大校園碰到吳增榮建築師,知道他十幾年來在此拍攝不少照片,就帶他到台灣大學出版社,找出版專案經理鄭惠文先生談出版的可能性。今年是台大80周年慶,所以機會好。我請他們下周開始談。

去年寫給台灣大學出版社的建議:「每本學術著作都必須附索引」,他們沒回信,不過知道是我提的,說…….

2008/9/6 400 台大月亭排風噪音甚大。「中時電子報 - 1小時前
本消費性電子大廠新力,昨日宣布緊急召回,去年5月到今年8月生產44萬台TZ系列「Vaio」筆記型電腦,召回理由為該系列筆電電路設計不良,可能導致 比電過熱問題,新力昨日股價重挫4%。 新力TZ系列共有19款筆電,新力表示,該系列筆電部分電路,因為接近筆記型電腦承軸處, ...」究竟3%4%

Weilly chat 發表
洪老師下周四1630賴校長之慶
屏東醫院都沒來電
一下子10/16就會到
讀1974買的 Holy Bib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