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0627 2008

快40年前學會周五說TGIF
那真是少年不識愁滋味
因為現在才知道從事的是MUCH LESS SERIOUS JOB
所以也該學習放輕鬆點

這方面老外比較風趣得多
或許妳該聽聽錄音中怎麼說日本和東京的
此地最宜戒煙

善終
Mortality's Lighter Side: Sedaris' 'Engulfed'
neurotic,catheter

海客三義

海客襆被

吉川幸次郎 我的留学记

j3午後 陽光 雨
台大
yy 的柬埔寨不敢作證沈Pehn集團 死150萬


此公或許忙 這次host 是oba
我想他我們有興趣的人 再開番分會
其實隨時或可在我辦公室聚聚
前天去漢先生書藝展之前 我還煮兩道 陳兄在chat說我很賢慧

漢寶德 (Han Pao-teh)寫藝人間





周三羅時瑋來我處,一齊參加1400老漢 世界宗教博物館退休展:「寫藝人間-漢寶德書法展」6/25開展!

比較完整的回憶錄摘要是忠樸所選的:築人間──漢寶德回憶錄 《討論區》

他之所以選這本書摘要,或許是懷念他大肚山的師長—雖然不同系的老師,但是當時整個工學院學生不到三百人,彼此多面熟呢…..

比較可惜的是忠樸他沒有寫回憶錄


我可能在1973年到過漢老師東海家中

三十多年來在南園和科學博物館都領勝受他的建築
更重要的是讀過他許多"也行"的專欄和報導文學
我和羅老師說 他是"末代文人" 不過作為組織領導人 他也是讀樹一幟的 頗有春風化雨之勢
感謝漢老師在他新辦公室是與我們談天並送一冊寫藝人
會後送羅老師和關懷華山老師夫婦到車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