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0624 2008

smart adsense quality score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噹噹噹....背景音樂)......
本校學風和校規無此半條
聲明
凡與我通信
那些字不能公布者 要先
嚴正聲明

否則 不負責

今晨 與某公司chat
他半年前說 鍾 sir 許久以前的 都可以在blog找到

我說 那blog 那句 我都忘啦 要刪的 要"指名" ..
大家是好朋友 網路資源只贈有緣人....


諸位 或許可放心 絕少洩祕密的 你們要是發現任何資源
要像四川人 討說法 學 梁兄 if any

Chen: sir, 您好

現在在台灣嗎?

me: YES

Chen: 上個月Marc有找我

他希望我有心理準備要回到廠務

me: 是有好消息

Chen: 這算好消息嗎? 應該是吧! 看怎麼想

me: 這調動是否不錯 多能工

Chen: 沒有考慮家庭的話

是一個好機會

我相信我能夠作出一個新的製造典範

有別於以往PC的廠務

me: 那很好

Chen: 我有獨特的優勢是前人所無

語言, 認識高階客戶, 並且我清楚開發流程

me: 我想如此 廠務歸marc【逐漸都歸Marc管了啦 他的聲音可以蓋過一切】

Chen: 家庭是比較讓我放心不下

me: 寶成系統如此 認命 偶爾帶太太去出差

Chen: 我太太完全沒興趣跟我去海外

小孩的教育是個問題

我想大陸或是越南教育環境都遠遜於台灣

me: 這要幫她突破 那是你的世界 要體會一下

Chen:

應該還是單身上任

她和小孩在高雄有很好的支持

她家與我家都在高雄

me: 偶爾要知道世界 當然台灣好

Chen: 她恐怕不是那麼care這個世界如何

她有她的世界

me: 那也不錯 反正你每天要問候

Chen: 對阿 網路拉近距離 我們現在也差不多

我每週回去一次 不過我發現我小孩對我比較陌生一點

me: 所以你幸運幸福 安心 工作

Chen: 這很現實

me: 小孩之事沒辦法 以後長大自然會感恩

: nike越南罷工2月不知那家:那家越南supplier是那家

Chen: 好像是清祿吧 我也是看報致的

me: 其怪越南為什麼最能反映通脹

Chen: 所謂通漲就是太多的貨幣追逐太少的商品

me: 你們有沒加薪

Chen: 當然有 員工還沒要求之前就先加了

me: 你看多好 社會許多人被搞慘

Chen: 越南有通膨現象去年我就發現

外國的直接投資太多了 錢多到淹腳目

一晚河粉的價錢一年內貴了30%

me: 不過 越南可能還是大陸一半 如果有電子廠商要求 有沒門道 便宜的

me: 這問題說來話長不談

me: 我看你該幹活去 加油 bye 隨時我線上歡迎再來聊

我還想知道nike如果處理通澎 以後再說 bye


感謝漢忠的資訊
我想南宏他們先從最基本的服務提供之資訊等開始 只要求一陽春型往頁 這或許可考慮google的免費 site


0919 511 540
林堅能老師
輔大 ext 2847
30年勞保不過一場稍微有派頭之喪禮
為什麼必須保全額
講吳念真 dousan之喪禮 埋前山路抬棺者老友腳筋之畢露
日警察自殺後贈其魯迅全集
"玉井"即妓院 日本為侮辱 台灣之英雄作
特地的鍋貼 他們半打 beer

淑.... 在"門外"寫

Laurie Anderson
- O Superman
LANGUAGE IS A VIRUS FROM OUTER SPACE - Laurie Anderson


yy洗菜問題 打電話問主婦聯盟 幸虧如此
要生集美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