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0215 2015 日


晚上過11點下樓到麥當勞(台灣第6分店)。今午跟他們買過2杯咖啡。顧客約6人。注意到櫃台人多,有點擠。很難判斷其staffing 是否適當。不過內部作漢堡的料櫃的高度,顯然造成"動作不經濟"。(這些是我的本行)。下樓,吃漢堡時,注意到一處不繡鋼板上的"McDonald's"拼成"Mc Donald s"。(今夜我怎回事?)



湯的facebook有篇說:人家說他的生活失調,乃是"創傷症候群".....
我從一開始就判斷此人華而不實,所以不去台大GREENS大拜拜。
他第一年給校友的呼籲捐款信,是大笑話,平均每人每年必須捐一萬多。
牧師給鄭捷的書的第4本,竟然是他的著作。
我在2014年4~5月即預測他無法有第2任,所以將童元方的宿舍裝修PROJECT(300萬)暗示友人.....最後我在猜tefa的匿名100萬捐款是波若威公司 (請代查)。



今早接到兩位美國東海校友的信,我將他們轉貼在某群組。
另外,我的香港朋友希望我Fax他給某院院長的信---他們1974~76是台大同房朋友---因為找不到其email。我發現該院有信箱,不過我沒裝Office,無法用Outlook。跑去NTU圖書館,幸好還開放,千辛萬苦發信,不過一直"問", 弄得我只好用Gmail發信。
接下來問題是:我不知道如何從Google 去"sign out"。 走去看附近雜誌架上的某日本藝術刊物,主題為"某"超" artist 的全宇宙"。翻完回去,發現我還掛在電腦。今天只有3人在使用公用電腦,我不恥下問某同學如何脫離Google苦海。他一下子就找出sign out的地方。
趕緊回去。我們夫妻和花園新城來的忠信兄一起去某醫院看友人。第一次遇到大醫院計畫停電,全院陰暗、少人,有點怪。該醫院病房偶數一邊,奇數另外一邊,這也讓我們像迷宮中的"白老鼠"。
友人夫人先交待:"多講見聞,少講病史。"
"講有趣的見聞",實在不容易。譬如說,某人一天查3次體重,不知道算不算。
我們回家後,還想聊些"不太有趣"的fact of life,就在麥當勞用自己的杯子買2杯咖啡,店員說我們帶的杯子稍小,卡布奇諾用的牛奶還有剩,另外裝杯退還。




*****



今早接到2封美國校友的 (回)信,轉貼供參考:
1.東海董事會名單

Dear Tunghai Friends,


請參考董事會名單。再細看名單一次,我對 2/16 董事會議有信心,他們應該會做出最明智的決定。

目前 3 位董事辭職,另 1 位自請停權中,故只剩 11 位 。在最近兩次會議表決中,除 1 位請假未出席外,均以 10 : 0 全票分別通過對湯校長停職與解聘的決議 ( 註: 兩位監察人無投票權 )。即使以局外人立場來看,10 : 0 也說明湯校長之不適任,一定事出有因。

這 11 位董事堪稱社會各界精英,有其公信力,其獨立丶自主的判斷力,無庸置疑。要說他們會包庇江董事 (若真有違法之事) 我不相信,更不要說他們會被江董事收買,這絕不可能,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

至於外傳有人計畫策動教育部解散東海董事會,姑且聽之,不必當真。

謹此

吳文建 上, 加州矽谷, (前台北市校友會長 / 前校友總會會長 / 前東海董事)

來看,10 : 0 也說明湯校長之不適任,一定事出有因。
⋯⋯更多

*****
2.
(To me)
最好暫時笑忘東海.......ha, agreed. I came to this conclusion a few days ago, but still cannot execute completely.

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