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0312 2013 二





 午後吳國精來訪. 談了許多老朋友的故事和解釋.
 K. J. Wu 曾傳給我周有光106歲的一些感想

我跟他談起合肥四姐妹一書. 並請他觀賞: 曲人鴻爪 張充和曲人生涯 收集曲人墨跡/張充和詩書畫選
晚上在"圍爐" shabu-shabu 五人  最高興二十幾年來初次與他兒女共餐
我約吳國精及其兩兒女下周北上為其女兒餞別 (月底去Waseda)
順便請你這老大姐談點留日經驗.
請告訴我下述的案子之方式 是否可行以及接下來的步驟

我利用這機會將朋友委託的案子說給你們參考.
吳先生在台中市有一祖先紀念堂. 佔地約250-290
(專案主旨和限制條例等等的說明基地參訪基地資料等等後提供 基地為不規則地附近已有12層建物)
他希望將這設計競圖案委託東海建築系
可提供3?萬元給指導老師 (或單位)
參加競圖各組可有2?萬元材料補助費
優選第一名獎金10?萬元. (數字是我想當然爾所填的  暫定)

 .

時瑋

請告訴我下述的案子之方式 是否可行以及接下來的步驟

我利用這機會將朋友委託的一案子說給你們參考.
吳先生在台中市有一祖先紀念堂. 佔地約250-290
(專案主旨和限制條例等等的說明基地參訪基地資料等等後提供 基地為不規則地附近已有12層建物)
他希望將這設計競圖案委託東海建築系
可提供3萬元給指導老師 (或單位)
參加競圖各組可有2萬元材料補助費
優選第一名獎金10萬元.


 午後吳國精來訪. 談了許多老朋友的故事和解釋.
 K. J. Wu 曾傳給我周有光106歲的一些感想

我跟他談起合肥四姐妹一書. 並請他觀賞: 曲人鴻爪 張充和曲人生涯 收集曲人墨跡/張充和詩書畫選

晚上在"圍爐" shabu-shabu 五人  最高興二十幾年來初次與他兒女共餐

我約吳國精及其兩兒女下周北上為其女兒餞別 (月底去Waseda)
順便請你這老大姐談點留日經驗.



《黑塞畫傳》/Hermann Hesse 詩選/赫塞集 "The Glass Bead Game"

《漫遊者寄宿所: 黑塞詩選》上海人民2013  可能從英譯本重譯
類似Hermann Hesse 詩選 我有日譯本.

他的繪畫
 
 
 

《黑塞畫傳》/Hermann Hesse 詩選/赫塞集 "The Glass Bead Game"

《漫遊者寄宿所: 黑塞詩選》上海人民2013  可能從英譯本重譯
類似Hermann Hesse 詩選 我有日譯本.

他的繪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