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0921 2010 二

按下看大圖
漫畫來源: Ted Goff

我們公司就是您們看到電視的岡山區,所以目前處理善後,
一切都淹水....馬路都是泥沙,寸步難行.工廠全部泡水.要忙一星期以上..
謝謝關心
justing
----
大概晚間七時多 接到謝立沛老師和師母的電話 他們在台大校門口等我
見面之後 我才知道他們近半年經常利用高鐵 做一日遊
今早十一點從台中出發 到台北午餐 然而去他們近50年沒去的烏來
(上回是師大的學生 先去碧潭 看到一人自殺 船家說救也沒用 七天之後會浮上 他們大掃興 就轉往烏來....... ) 我帶他們去憑弔傅園和人類學系的洞洞琯館
之 後帶他們去台大餐廳 妙的是 幫我煮排鼓蓋飯的是 留日學生
昔日在新竹區各廠辦餐廳 員工600多人
他剛參加新竹城隍廟理事會的上海蘇州五日遊 花五萬多 世博看了台灣館 中國館 (導遊神通廣大) 他贊美李明博的整治某川的公聽會千百次 親自參加九百餘次
他贊美溫家寶影帝的表演......
我送老師夫婦上捷運前 跟他們講捷運公司的炒地皮/炒樓
個案一就是對面的大樓 (新店的原地主據說採取法律行動)
------
印順的書在中國的中華 書局印出
今天猶豫是否要買印度佛學等
一下子就給人買去
剩下成佛之道等數本
----請教 展節

天 下雜誌- 台灣稱王偉忠幫做媒體,求的是影響力

2010 年9月21日... 文化,在華人市場很有利基,「
我們應該要把高度拉到華人世界最高,這方面我們要守住,不能輕言就 讓出,這是我們台灣製作人的『展節』(台語)。」 ...

*****

Dear HC,
祝 中秋快樂!
過陣子比較有空,帶我的新編輯去看您。

*****
謝 謝洪醫師的邀約


傍晚 秋水堂買4本書 店員說此次消費736元 哈哈



Beyond Individual Choice:Teams and Frames in Game Theory


下午整理一些稿 想去書林走一下
很巧 他們的後門因進書打開 我走幾步就進去啦
有位知道我是特價書的常客說
近來她們太忙了 所以沒放新書
不過我還是挖到寶
花NT$. 200 買到Beyond Individual Choice:Teams and Frames in Game Theory
這 Frames 是專門述語 類似"心智模式"
----

豪雨下的全台系統問題


0920/2010 有人call in TVBS 李濤節目問他們為何「見獵心喜」,有人說 (三立大話)某候選人去新加坡取經 剛回
有人說馬總統失格
有人說什麼視訊會議......


******


各位,

明天就中秋節了,在此祝大家有一個美好的中秋佳節。

@Justing,
從電視看到岡山淹水情況嚴重,您及公司都還好吧?

****

Dear Elisa,
佳節愉快

我下月的演講 會送每人一本書 所以要告訴我那些人(名字) 請10月8日左右告訴我
如果妳願意將此信息與外系分享 更好 請接受他們的報名
今年我會在10月10日前寄書給你 其中1/3是2008年的書 1/3是2009年的 1/3為2010的
書在演講前 以先進場先拿的方式取走
-----

Dear HC,

關於李敖,上次提到仁俊法師(印順法師的師弟)在座談會上說印順法師主張<密教的興起是佛教在印度滅絕的主因>,閱讀文章,發現印海法師(印順法師的弟子)也是說:

釋迦牟尼佛在阿含中,說無我;到了大乘佛法時代,尤其到了後期,講如來藏、佛性、我,從無我又到大我,甚至流入了婆羅門的思想,是為了度化他們。事實上無我、如來藏,也還是要與空相應的,不是有外道神我的大我。又譬如,釋迦牟尼佛對出家人說要禁欲,因為當時在印度有一種縱欲思想,後來演變到密宗講無上瑜伽雙修法,這就與釋迦牟尼佛的原始佛教精神,完全背道而馳。所以,導師提到密宗之興與佛教之滅亡,從歷史的觀點、思想的演變,論到後來造成的副作用。

Ken Su
----
Dear Ken其實我對這些說法都存疑的他們真的了解多少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