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0917 2010 Fri.

Rick Rescorla《當災難來臨》

----

(把不懂的記下來)

前天翻 Eyesight Alone by Caroline A. Jones

第一查的人是索引中的 MAX WEBER

正如以前看美國民俗藝人的書 作者是社會學的......

P. Bourdieu 在實踐理性中 引別人說法 杜尚之尿桶展示是最社會學的
-----

剛剛花半小時查OED 關於mode , model的界定


***** 可能有6-7年沒聯絡的老朋友 謝謝劉老師


老師好!

從你的 Blog 獲得你的郵箱地址。我今年六月取得南京大學企業管理博士,主要研究方向為企業轉型升級與技術創新,辛苦了好幾年。目前在廣東東莞作輔導諮詢,屬個體戶性質,先求站穩腳步。

請您惠賜電話聯絡方式,我想與您敘舊、交流。

Regards,

Howard


------
日本由於唐朝傳入的密教的受者是空海等.......

Yifer

TO ME
Dear HC,

以後可能成長成更能引經據典的

"密宗 在佛教真諦上已是妖妄 從中阿含 長阿含四分律.....不成體統 從巴利經典小品小事篇看 根本就是"畜生之學"....." 這是從李敖禍台40年中一本錄出 這段在該書出現兩次 是當時他很得意的作品 "

這基本上是尊崇《阿含》與戒律,而排斥密宗的看法,正統佛教裡持這種意見的不在少數,印順法師與仁俊法師是這種主張的,而聖嚴法師、日常法師與海濤法師是屬於禮敬密宗的。
  呵呵,我與印順法師相同,並且仁俊法師再三強調「密教之興,是佛教在印度滅絕的主要原因」時,我就坐在旁邊聆聽此項宣示的。
  印順法師與仁俊法師是日常法師的師父,有時老師弟子之間也無可奈何。如今日常法師已經去世,仁俊法師已是近百的高齡了。
李敖此話也說得四平八穩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