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0901 -05



0901

Hans came to TPE to set up PC system
(more troubles for him)
talked about modes of proofing reading
Brought back 30000+3000



魯迅不在乎手稿包油條 請人吃雞分出書校樣擦手據許廣平回憶,魯迅經常用自己草稿的背面來擦屁股。魯迅請人在家吃雞,手油膩膩的,他就一人分一張校樣,讓大家擦擦手。


---0902最近在讀JAMES MARCH 的組織智能的追求 和經驗之曖昧 昨夜回永和 照例取一袋書回台北 不同的是有陳 忠信先生的一葦集 妙的是我當時買而未讀 最近是從許達然先生編的台灣散文文集中獨到的 二十幾年前在工廠上班 比較沒社會自覺 ---- 1986-87年在MOTOROLA 一位工程師移民加拿大前給我忠告 不要在外商當經理人 你們台灣人的時代來了 去從政 我只能一笑置之 幾年之後轉到杜邦 有位同事請假回南部選立委(國) 他說最後幾天必須瘋狂灑錢 落選 我請他去跑中國設廠survey....... --- 今年的出書 請JUSTING 幫忙申請isbn 謝謝 同時他們可了解出書實在沒什麼 ---- 我跟HANS講近兩年3書都採無紙校書 他說手稿是藝品
今天讀到魯迅將它們作"衛生紙"

---知道 hANS解約 扣款1萬 卷
晚上打字

0903
打字
領導與組織學習: 知識與心理




上週五0904傍晚遇張山盛博士
他似乎答應為我們的年刊寫文章 加油
0905週六傍晚我們一家與陳忠信 唐香燕一家遊大桶山
它位在龜山台電訓練所旁 -- 這我與中信都去過 可是不知道後山之勝
我還可以看到猴群 感走柏油路上的蚯蚓

我週一通知校友通信唐的新書
以前YAHOO的BLOG帳戶資料等都忘記
現在因版權問題處理麻煩 其實這些WEB HOST 設計都不友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