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1027 2007 周末

HANS 1510來
幫忙整理東西
康志鋒夫婦傍晚來訪 談點他們多次出國事情心信邦
HANS帶東西過去YY
與TAIWAN PRATTLE 通信
Thanks for reading. Good luck in your studying/reading.

TONY "今天上午 品質學會舉辦一場非品質活動 為胡裕同 葉若春 張有成 三位做八秩慶生會 到會數十人 鄭昌頻來了 不少人說話 吃蛋糕之前出現一個高潮 是司儀擬請宋文襄說話時 發現宋老坐著毫無知覺 會議立刻暫停 打電話119 消防隊很快就到 簡單急救 就車送台大醫院 斷層掃描發現是腦溢血 立刻進行手術 學會恢復進行慶生會 如果不是要請他說話 可能當時就會延誤 "

DIGITAL CAMERA 問題與機會

立正 大名

The Wealth of Nations

nix broach prattle

GHS(Globally Harmonized System), VOC "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

Setting the Table Serving tea is a formal art

“牙籤: The Toothpick: Technology and Culture”

書緣一則 張伯駒 著作集 春游紀夢

加藤 周一中文作品

(日)妹尾河童著作集

朝野僉載

to snap and print all foreigners

(若年性)認知症

Re:那顆悠然自得的南瓜

上周讀三呆雜記那顆悠然自得的南瓜

真的為他的照相功夫喝采

我們在台灣還可以讀到祖與孫的愛智對話

真幸福

也勾起許多回憶

很久沒煮南瓜料理了—---- 最近在台灣報紙 經常可以讀到南瓜肉或海鮮的料理介紹 就剪一兩則

祝福三呆旅美充實…….

長庚醫院營養師曹雅姿說,歐洲臨床營養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曾發表,南瓜富含β胡蘿蔔素,能降血脂,可預防秋冬好發的心血管疾病。而且β胡蘿蔔素也可維持呼吸道黏膜的完整性,預防感冒。 .

〈樂活達人〉 金黃南瓜 秋日溫馨上場

文/簡佳璽

金黃色的秋天到了,在清爽的空氣中,最令人耳目一新的就是色彩明亮的金黃色南瓜。大大小小造型各異,或金黃或橘紅的溫暖色澤,頓時溫馨了這個秋日的氛圍。

切成薄片,以醋來醃漬,簡單的烹調就能突顯南瓜的香甜美味。含有非常豐富的纖維素,南瓜能幫助我們代謝各種毒素,因而成為這個秋天富含生機的保養佳品。

●美膚養顏防皺紋

南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自古就是美容護膚的聖品。

將南瓜打成泥狀後,加入些許砂糖混合,它就能為具有滋潤與去角質作用的摩砂膏,能帶給肌膚最為溫和的滋潤,又能趕走堆積的老化角質。如果在南瓜泥中加入蜂蜜一起敷面,蘊含於南瓜中的豐富礦物質還有助於防止肌膚起皺。

●溫暖身體補充能量

即使在惡劣環境下也能生長結果的南瓜,具有豐富的能量,能帶給身體溫暖,日本人在秋冬有食用南瓜的習慣,在容易泛起寒意的秋日多吃些南瓜,充足的維生素能量能溫熱身體,幫助對應秋冬的寒冷季節。

尤其在經歷了夏日的酷暑高溫後,秋天更需要南瓜這樣溫和的蔬菜來幫助我們溫暖身體,補充活力來振奮一個秋日所需要的能量。

●居家生活很南瓜

將南瓜剖開,挖出南瓜籽與果肉,果肉可以用來烹調美味的南瓜湯,剩餘的南瓜殼可以是秋天風味的花器。插放各種秋天的漿果植物或香辛料,餐桌上就多了一處富有秋日味道的居家景緻。

你甚至可以將南瓜做為用餐的食器,將各種美味的醬菜或開胃菜盛裝入南瓜殼中,用來宴客時則能增添餐桌上麼美麗風景。

●趕走低迷情緒

南瓜中豐富的維生素與鐵質,能幫助人體產生活力,並紓緩焦慮的心情。將南瓜切塊後,加入適量水煎煮成南瓜茶飲,溫和的南瓜茶很適合在容易產生低迷情緒的秋日飲用。滿載著南瓜帶來的活力,人也能昂首闊步的迎向秋日的種種挑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