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1010 2007 周三

早上ntu
第一次去溫州64-7-3
吵一番

撕近百本管理行為


回永和吃飯的溝通也有問題
 ㄨㄣˉ`飯時來電 不歡
再去ntu一大圈
找到汪永棋老師的舊稿 通知他來取回 list 見twn deming circle


2300發

今天讓你不高興 我自己也如此 感到很抱歉
尤其是你花這樣多的精神和親今金錢
不過 我這樣多年來一直無法接受由別人全套設計的東西
我希望你諒解 凡是要我用的 我希望自己做主
我希望你不要考慮relayout等 這些等以後再說

我希望將大半--95%-的書都封裝回永和 以後找地方捐出去
這可能20日左右可完成

似乎真的要面臨一些抉擇
我的餘生要怎麼過
不可能整天搞blogs
事實上 書以後會很少買了
不過如何過些比較高品質簡樸的生活呢

我想妳心中想像的我其實是不確切的


最近常去苗栗 洪信佳整棟三樓--中正路 每月約3 萬 所以似乎應該考慮"退休"之後搬到類似的小鎮 不必一定在台北

inaugural report

An unearthed mask

Twin's wordless protest

日本當代孝子

life phases for life cycle and The Odyssey Years

不祧之宗

Relay Satellite

NHK経営委員長の編集権介入問題 『政治との距離』配慮欠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