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0718 2018 三








白楊的一行詩:"夏天是太陽和大地的蜜月。" (《清華文藝》第2期,1927.10)
劉浩俍 天天都打得火热,
遇上台风才冷静几天。


總統不會叛國嗎?錯了,且看美蘇首長Helsinki 會談的記者會
公司高階主管的再造密碼 Crack the C-Suite Code

HCNEW.BLOGSPOT.COM
參考: Putin himself didn't deny Russia has kompromat on ... Trump…




白楊的一行詩:"夏天是太陽和大地的蜜月。" (《清華文藝》第2期,1927.10)



231 宏遠興業"2018自辦展及研討會"觀摩記 2018-05-15

YOUTUBE.COM
由宏遠興業舉辦「2018年新產品發表暨自辦展」以及紡織鏈研討會,…


2018年8月19日 (禮拜天)的2場"活動",歡迎參加:
I.孫康宜 《走出白色恐怖》;康正果 《出中國記:我的反動自述》 (下午)
II.紀念漢寶德先生 (上午)


1.00 GBP = 1.315944 USD. Jul 17, 2018 16:07 UTC.
故事:上班族的日記;英"元" vs 美元
2011/9/1 我從永和取回一本1987年日記(工作生涯唯一一本,1988-95可能寫在公司的電子信箱中,離職時不方便取出,當隨風飄散物),它是自己公司 Motorola Taiwan 的半導體事業部送的,大概在香港印就,很美觀。不過我發覺從1987年元旦起,我已加入台灣AMP公司。那時候玉燕已在日本讀書了,她每月領交流協會18萬日元—她今天一直說,如果換成現在的匯率,每月6萬台幣,真好。那是因為我跟她介紹 :1931年前一英元等於5美元。
現在我在研究30年代一些中國知識份子留英,所以這知識重要 (只有吳宓的日記有美元與英元的匯價,1930) ;1931年9月,一英元貶為4.08美元。這是朱自清入?英國時的匯。1949/9/19,再貶30%,一英元等於2.80美元。1967/11/18,再貶14.3%,一英元等於2.40美元。
2014.7.18 1 British Pound Sterling equals
1.71 US Dollar
華頓商學向您報告:
LEADERSHIP
The Thai Cave Rescue: What Are the Leadership Lessons?
A committed Thai government, a provincial governor’s rallying spirit and the grit of the trapped young men saved the day, say experts.
HCNEW.BLOGSPOT.COM
成功解救少年足球隊的泰國海軍海豹特種部隊潛水員們12號在曼谷機場受到英雄式的歡迎。在援救行動中有13名外國潛水人員和5名泰國海軍潛水員將12名少年足球隊員和他們的教練帶出Tham Luang岩洞。 用英國人 John Volanthen 搜索網.....

***
https://www.amazon.co.jp/Confessions-Innocent-Life-Communist-China-ebook/dp/B001R6OTR6



HCLECTURES.BLOGSPOT.COM
漢清講堂 時間 2018年8月19日 (禮拜天) 13:00~15:00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2樓 電話:(02) 23650127 題目:孫康宜 《走出白色恐怖》;康正果 《出中國記:我的反動自述》 康正果 《出中國記:我的反動自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