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0711 0712 2018 三四




2018.7.11與老同學羅時瑋敘舊 (台中) 約6小時;隔日(12),因為Pad 留在東海某學生實習商店,又麻煩時瑋去取,我從台北再去台中,在高鐵站談約半小時。多謝羅時瑋與李金台 (看到她白天幫忙帶那樣可愛的一歲多的孫女,真幸福)夫婦......
談些什?結果總不如過程精采:

0. 我第一家的牙醫診所附近,就是老友陳永松的得意作品"唐莊別墅"聚落.....
1. 退休文集的編輯,不急,想另外寫些過去數十年認識的一些"淡薄於職稱、帶育而樂業"的老師群象。
2. 本年 8月19,漢寶德先生的紀念日,找幾位朋友談談難忘的師長:一小時生平思想、事業、著作等鳥瞰,由時瑋負責,接下來的評論與座談,由他主持。2008年,漢清講堂請過他來講漢先生,胡慧玲女士幫我們做過簡潔的摘要。
3. 東海各系範圍內的限制異業人才的交流、聘任........
4.  建築系的各類捐款和利用.......(90年帶系友在上海約有60人......這暑假,系主任邀約一起去"募款".....)
5. 中美貿易戰、中國國力.......等等



一堆老漢的著作,曬書,忘記取回.......
把東海人等給某學弟---招待咖啡和一席話.......
洪醫師來電


words討論,有點出乎意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