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0708 0709 0710 2018


230 川端康成と東山魁夷
YOUTUBE.COM
川端康成戰前的作品與戰後有著顯著的不同, 梅原猛指出了戰後川端康成身心的轉變。…

颱風夜,沒心動的書可讀,悲。有制度的商家多打烊了。我看那負責的修理師傅,還扛沙包,他很專注,我說話讓他嚇一跳。
台大前的地下道,過去十年都有一長者放佛樂樂捐。近半年沒看到,另一位年輕人,跟他搶過位置,今天叫住我,說你知道他,老者,死了,我說你怎知道,他說,同地點另一位告訴他的........
這種淡淡悲哀,想起我們騎樓下賣小玩意的老兵跟我辭行,說女兒不准他再賣了,要好好養老。我想,在騎樓沒賺錢,看各色行人也很好........
我測試老師的能力,問壁上的時鐘說幾點了......或許我不應該失口說,師母,50年前嫁給他,好幾月前就走了.......
借書;與時瑋通 信

漢先生在東海的教職期間是1961~77,維基百科資料錯誤:1960年至1970年 (sic 應該為1961~1977)曾任台灣東海大學建築系系主任。
HCBOOKS.BLOGSPOT.COM
2018年8月,漢清講堂將邀請羅時瑋等專家來紀念漢先生:我所知道的漢寶德先生 。 《境與象 雜誌》《境與象 叢書》(境與象出版社)等,內容的部分。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漢寶德 個人資料 性別 男 出生 1934年8月19日 中華....

Liu Xiaobo and his love Liu Xia 赴德2018.7.10 , inseparable. Until they were forced apart.

漢寶德先生與出版、翻譯 ;The Ascent of Man文明的躍昇 : 人類文明發展史(待補)
HCTRANSLATIONS.BLOGSPOT.COM
漢寶德先生很早就知道:翻譯可幫助深入點的學習。 他晚年說一生的譯稿,遠比出版的還多。 他的翻譯作品在internet 之前,難免有些小問題;有的問題出在編輯或出版者,如《體驗建築》缺最重要的一張照片: 體驗建築 Experien...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站著










大學最好能有地方人傑等特色。2016年7月7,我只這樣寫:英國60年代初將每一County設一大學是對的:Essex大學或因位附近住S. Freud的版權代理人,成立心理分析研究所 (有博士課程);這一則說另外的特藏:J A BAKER 1926~87 以及"曠野的自然/生態寫作"碩士課程 (英國有5家大學有此類碩士寫作班)。
The Romantics - Eternity (BBC documentary)
YOUTUBE.COM
Please enjoy and subscribe too. Thanks! Byron, Keats and Shelley lived short lives, but the radical…

38:52
227 《喬治‧ 桑與福樓拜 》 2018-0509 漢清講堂
⋯⋯更多
YOUTUBE.COM
The George Sand–Gustave Flaubert Letters; 你可曾見過蕭邦的手, 沒有? 蕭邦的手纖細﹑瘦長,…



HCCART.BLOGSPOT.COM

Delacroix : a life / Timothy Wilson-Smit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