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0622 2018 Fri.





















走去洪牙醫: 補牙 ,約13點一起搭高鐵去雲林虎尾找專家照CT,約18點回88號,ASUS 的pc修畢送回。
洪醫師讀北醫大時,牙醫沒人讀,學生都想轉系。然而有一老師,以日本齒科受重視的情形鼓勵他們 (60年代,日本每偏鄉都有牙醫)。反之,台灣的醫師分布不均,他現在有患者要搭車一小時來就醫,他們同樣繳健保費。
他說健保制讓他們鄉下的醫師受惠良多,........












HCBOOKS.BLOGSPOT.COM
高羅佩 主要作品多有漢譯本。 高羅佩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高羅佩 Robert Hans van Gulik 高羅佩與他的書房吟月庵,中央社記者羅寄梅攝,民國三十四年(1945)七月三十日 性別 男 出生 Rob...




HCNEW.BLOGSPOT.COM
馬前總統八年任內,曾經說過要推動年金改革,也說過,他不會坐視不管,也不會把問題留給下一任總統。…

Parthenon (希臘雅典衛城之謎);15 Rarely Seen Details Of The Parthenon. Keat’s Ode on a Grecian Urn

HANCHINGCHUNG.BLOGSPOT.COM
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New York Frederic Edwin Church visited Greece in 1869 and spent several weeks in Athe...




HANCHINGCHUNG.BLOGSPOT.COM



HANCHINGCHUNG.BLOGSPOT.COM
39:41 201 胡適與時事漫畫 2017-12-16 漢清講堂 23:47 193 法國藝術家杜米埃(Honoré Daumier)…





初履高鐵苗栗站。很少人懂得利用接駁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