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0603 2018 日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features/2018-05-24/volvo-is-better-than-ever-thanks-to-this-chinese-billionaire?utm_content=business&utm_source=facebook&cmpid=socialflow-facebook-business&utm_campaign=socialflow-organic&utm_medium=social


HCEDUCATION.BLOGSPOT.COM
陳續升 讀到潘光旦之死,整個太過戲劇性,大悲無言,一位文理兼通的一代學人,最後竟是如此的被對待。 有個詞叫作「錯劃為右派」,我想這不是錯劃,而是謀殺。 hc:請參考Wiki 潘光旦 (1899年8月13日-1967年6月10日),原.....


Kawase先生來訪近2小時,談吳念真的劇,每次都數萬人看,.....
(吳念真與綠光劇團共同製作舞台劇「人間條件一」,這是他首次執導舞台劇,......) 
吳送名貴酒的故事 (Kawase先生再轉送出去)......
吳說,昔日Kawase先生的訪談經驗:他是最隨興的日本人。
他在"八方"照相,主要目的是教育其孫 菜名及味道等。




我對它有興趣;
Leadership, Management and Command - Rethinking D-Day
這本書,中國有譯本
Leadership: A Very Short Introduction | Keith Grint |
HCNEW.BLOGSPOT.COM
Hanching Chung 2017年6月3日 9:27 · 朋友, 我與李元璋博士各有一本談LEADERSHIP的書之草稿 (2017.5)---我的,可寄給大家。 2016年5月,我與忠信兄在"漢清講堂"各有一篇祝...



YouTube的通知軟體有問題
224 世紀末的維也納(III): Freud's Dreams
YOUTUBE.COM
this episode borrowed heavily films from YOUTUBE of S. Freud, Adolf loos, Josef Hoffman, Arnold Shoenberg, to illustrate the Culture of Viena at the…


誰都知道系統軟體品質重要:台電公司和Apple公司


 誰都知道系統軟體品質重要:台電公司和Apple公司



誰都知道系統軟體品質重要。然而,怎樣保證達成之?

近日台灣電力公司"經常"斷電,他的老董擔心是"系統"問題。

沒錯,去年一組臺電與供應商的技術員的疏忽,就導致台灣大停電。ˋ事後,大家才知道,臺電的系統設計將全臺綁成一體,要斷電就牽連廣...... 我們也知道過去30年"知情"的臺電老董,天天都在禱告他當老董時,台電不要出錯。

這種情形在美國股/市值最高的廠商 Apple公司情形類似了。這家公司最強的就是iPhone 等主力產品是軟體驅動的,能顧及使用者的習慣和要求,所以成為封閉系統之亡者。
然而,我們看看華爾街日報報導的,該公司的開發和作者大會上,必須極力保證他們的軟體品質是有保障的,不再像以往的,錯誤頻頻。

作為局外人,我們只能說這樣的大話、評論,就等台電公司和Apple公司的"運氣"和本事了!

可以設定自動翻譯成中文等,雖不甚準確......
四年前的這部勞改電影又重播了,當中全部音樂是我和大提琴搭檔馬庫斯一塊做的。下面的中德文對照,是電影的結尾。影片進行到34分鐘,有我朗誦大屠殺的片段,不得不說拍得很棒。
Ihre Rede in der Paulskirche trägt den Titel “Dieses Imperium muss auseinand⋯⋯
更多
YOUTUBE.COM
GESCHÄTZT wurden bis heute etwa 40 Millionen Chinesen in Arbeitslager gesperrt. Das sind mehr Menschen als in Stalins Gulag und…

Executives at Apple's annual developers conference Monday have to not only wow the audience with new features but also shore up confidence that Apple can deliver quality softw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