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0426 2011 Tues

2011/4/26

媽來電談昨天的花博


他打從有健保制起就沒生過病

2010/5月號有吳建築師的畫作

他說他的作品有三峰: 建築 照相

建築畫屬手工畫的末代 所有草圖等已全送給台北新公園的博物館 (原土地銀行可能改成建築博物館)

我跟他談他打算出讓 李德老師的異鄉人(誠品畫展)

2007/4/20

台大校園巧遇吳增榮先生【主要作品:台北市政府。65歲】。他跟我說最近完成三幅送給兒女的代表作。他希望精印一本作品集。回顧展要看能否租到畫框而定。

Quality Times No.106, Apr.22, 07;品質時報第106期:07年4月22日(週日).

2008/9/5

昨天就發現『品質月刊』的廣告中,林副將「光寶」寫成「光保」,今天接到他寄的一份。月刊的英文標題和參考資料錯誤仍不少。

「日行一善」之不容易。我在台大校園碰到吳增榮建築師,知道他十幾年來在此拍攝不少照片,就帶他到台灣大學出版社,找出版專案經理鄭惠文先生談出版的可能性。今年是台大80周年慶,所以機會好。我請他們下周開始談。

去年寫給台灣大學出版社的建議:「每本學術著作都必須附索引」,他們沒回信,不過知道是我提的,說…….

---

吳增榮建築師事務所

台北市, 大安區, 和平東路二段118巷4之1號5樓

電話號碼: 02 7367525

吳增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