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0331 2011

0330+31

王金秋 Daniel Wang 還跟我談一些:譬如說東京馬路窄 車子無法開快 而自行車道則相當寬
(我跟他介紹我們附近的交通資訊柱 一柱至少四五百萬元 但是資訊多是"標語"或停車場空位....)
他女兒讀東海 現在每學期 約七萬 (小燕說這和幼稚園略等....我跟他說三周前開會的一些故事)
我鼓勵他應該下定決心將一些"合作學習"的經驗寫下
我跟他介紹許多心在台灣的螺絲廠商 Justing 和他的公司
他說 世豐公司也類似
我認為這市場區隔應好好服務....

接到東海人季刊3/31/2011 除了建築系50周年等比較有趣之外 多乏味

1999年創的 臺大校友雙月刊 比較充實:

<吳誠文專欄>: 美國時間 吳誠文

臺灣大學外邊被遺忘的「大學之道」

台大校園小半圈
前人類系/哲學系的整地上滿是花 很多人去看--之所以遲不動工是因為要蓋9層大樓 多人反對
(包括我 我認為高樓是無法弄好的 譬如說新蓋的一些 內外部的設計和施工都很差 這棟設計師沒動工之前已大改動七八次...
我幾月沒去管理學院 它的建築是我見過校園建築中最醜的....
十年前他們的校外資源多點 譬如說 WSJ 要些富人每天捐百份日報給管理學院
前一年很少人要 第二年可以拿光 可是很快停送了
到圖書館看WSJ:ASIA 因為剩下它沒人看 WSJ 不愧美國第一報 很不錯.....譬如說日本的原子力發電場災難分析......
)

日文周演冰點
炸雞排被報導之後 排隊越來越長

龔德柏/許世英/許世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