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1126 2010

習慣養成不容易

我跟明目買書都會要求其將清單email給我 方便建檔

昨晚大凱急著跟我啃菱角聊天 忘了寄

人生史與人類學 (王銘銘 三聯書店 2010)

我讀它或因為明年打算參加東海大學的國際會議 有點焦慮

----

對於電腦產品的可靠性有研究和經驗的蘇兄 現在埋首於台灣古語和佛典中:

嚎肖/ 哭爸/誵讹

------

幾年前 王晃三主持研發委員會時曾經引用或提出討論

Code of Ethics of ASQ : a version

另外一版本 參考 The Certified Reliability Engineer Handbook. pp.241-42 (感謝 Justing 賜知本書 我上周碰到一電信產品的可靠性測試問題 雖然此書無解)
可見版本之重要
它是不容易翻譯的 因為多法律術語

----

品質知識社群(QKC) 研討會
時  間:九十九年十月二十六日
(
星期五) 19:00--21:00
地  點:品質學會九樓會議室
報告專題:如何為顧客著想
人:楊錦洲 會友
品質學會理事長/中原大學工工系教授

-----

香港:

正美藥品公司,按衛生署指令,在本港及澳門回收治療胃痛及胃潰瘍的「新胃U藥片」,原因是藥物中的主要成份「溴丙胺太林」,每片只得0.69毫克,少於註冊份量每片3毫克。衛生署表示,藥物所含份量偏離註冊份量,可能影響治療成效,呼籲醫護人員及零售商停止供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