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9月2日 周日 晴午後大雨

12點多 寫完想念那”生生” 的歡笑
台大讀報 北京新光山三越CASE
走舟山路 7-11 巡禮
百千層落花 下 羽球
福利社買 紫蘇梅等兩種 打算周五送洪
台大人類學館 二犬 一直多注意黃狗 黑的眼睛看不清楚 更顯眼
窗前一對長尾鳥飛上

昨日蜻蜓拼命"點水"不知是什麼

1515 開始下雨

燕的約會取消 簡餐

弄完李光耀的東西 出去連聯經 秋水堂 山外-與陳兄談 他狀況好多



戶田先生

很高興在"山外"認識你
並請教"老古錐"與台語的問題
謝謝你

以後保持連絡



鍾 漢清 2007-09-02 12:29:17

「張忠樸老師逝世五週年網路紀念會」…….改成「網路紀念會」方式,讓我不知道如何來「處理」這種「獨語」。

現在,CP在另外一”世界”中。對於信「未知論」的我,那是什麼呢?

我剛剛在blog「英國風 The Island Race」上剪貼:
「追思纪念仪式在伦敦的卫兵教堂举行,戴安娜王妃的亲人和好友都前来参加」;「装置艺术家在肯辛顿王宫的花园里创作了10朵蒲公英花,纪念戴安娜王妃」
文末,我引Longfellow 的Life is real. Life is earnest.

過去五年,我(們)不知有多少次想起他、談論他,一起為這位「全然向你、獻上自己」的英雄而感慨萬千。

想起他,譬如說,十天前我聽一位知名的大陸企業名講師談美國那套Six Sigma課程;談論他,譬如說2006年陳寬仁老師說第一版的「品質人語」的出版費是CP捐的……..

我知道,那些他的歡笑聲,或許會”生生世世”餘音不絕。

煎茶

Jamaican Blue Mountain Coffee

茗粥 陸羽 老古錐

日本Microsoft 任命CQO 「品質保証責任者」

'Let it end here': Diana death plea strikes chord in Britain

REAL FICTION

talaria and talipot

as Taliban Adapt

Lee Kuan Yew Is Alert to Perils(Nytimes and IH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