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0914 2007 周五 晴

早上台大 看門說門被敲破

2007 華人Deming 學院年會

主題:我們這年的心得交換( 歡迎新朋友參加)

日期:1014日(周日)0900-1900

地點:華人戴明博士研習中心
《新北投新民路一巷5 6樓(過新民國中在新民 25號後,左轉十公尺「貴園別莊」內;Tel. 02-2894 6100 ):開車很方便 附近新民國中巷有許多停車位》。捷運 ()「淡水線」,在「北投站」下直接過月台轉「新北投」即到。

費用:免費;自行負擔午/晚餐

報名:hcsimonl@gmail.com

大略:徐歷昌先生想談一有趣的問題:老闆不表態支持情況下,部屬能有怎樣的作為;Peter 維強 一粒種子的故事.」;Justing郭可以根我們說螺絲與茶葉的故事;鍾漢清談某苗栗牙科醫生如何經營出北台灣一片天……

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Everlight Electronics Co., Ltd
R&D Division II /
研發二處
Module Development Department /
模組開發部
Charles Chen /
陳柏堅
Tel:+886-2-2267-2000 ext 6825
Fax:+886-2-22698114

最近碰到一些整天辛苦為後代留遺產的朋友。想起 Chekhov

「我們必須工作,再工作,幸福只屬於離我們遙遠的後代。」

陳總經理 日本的新查茶葉包裝供參考 可看圖會意



中午寄書和支票

晚上鴻美請客 "德國餐廳" 談她去墾丁 教師會館 South Wind吹過廚房 何美麗


日本人從書寫轉打字輸入

磯崎與磯崎 新

Google Backs Lunar X Prize’CALL FOR WEB PRIVACY SHAKE-UP Google 勝華佗 (2006)

pitcher or jug of an iced tea maker

submarine Miners Go Deep-Sea Diving for Mineral Rock

于役

中國的教育界「製造名目繁多的數字競賽」

{李銳詩文自選集}

Sony 社長: 大學應調整博士的培養方針

The whole shebang

司馬遷 史無前歷

酒喻聖賢

mix your spirits with spirituality!

Products for a Happy Life

Cruel August

The birds, the bees and the taboos

Keep loose clothing clear of steps and sides.

Small Collectors

1 則留言:

laughdown 提到...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你文章寫的陳柏堅是19801129出生的那個陳柏堅嗎?
真的很冒昧..打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