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0913 2007 周四 晴

1230去明目 焚香 太怪
試找歐陽修全集

我們什麼也沒看見--Daniel Arasse







DAVID
多謝費心幫忙

關於10月中 我們是否仍找周末以紀念Deming之方式 大家(如果有)聚會交流
總結一下一年來心得
由於你有課 日期就由你選 地點北投或你那兒

hc
謝謝
我竟然沒收到通知
王老師之執著
我對這主題沒大興趣
不過已被免費抓去開會
有空可補車馬費

本月品質月刊看過 決定不再多與csq打交道

近日接到中油 要我以公司民名義標課
我說公司以已取消
人生就是這樣


能出走太好 我近日連絡上高中通同學洪信佳牙醫
他在苗栗開業相關成功


第五次
鍾委員
很抱歉昨晚用家裡電腦檔案未將您的e-mail更新
秋文



Yahoo, Bebo Collaborate on Advertising

香港"大學師生監察無良企業行動"SACOM 兩例

Misbehavior

the father of all bombs?

Mattel 引起美國國會"行動"效應

push and pull along toys

崢嶸 青汁 感 流 亡: 王禹偁

NASA gives Google founders a coveted parking place for their private jet

redeem toner cartridge lust《色·戒》 misdemeanor

韩国中学生到中国买春 碩士課程/學位膨脹的"現象"

Brainy Parrot Dies, Emotive to the End

a love affair with industrial sites

論座:「デ、禿ノ女歌手ハ?」と「美しい国」

OKURA HOTELS

obscurity

maestro

資 韓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