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2018年12月22日 今晚與諸位學長共聚,盛會:2022歲暮簡單回顧:梅廣。曹永洋;楊誠夫婦、陳文華,洪銘水.....東海大學舉辦徐復觀先生學術會議


2018年12月22日 今晚與諸位學長共聚,盛會:2022歲暮簡單回顧:梅廣。曹永洋;楊誠夫婦、陳文華,洪銘水.....東海大學舉辦徐復觀先生學術會議

https://www.facebook.com/hanching.chung/videos/543874270983061




***

關於這個網站
HCCART.BLOGSPOT.COM
Togo Murano Japanese architect Description Tōgo Murano was a Japanese architect. Although his formative years ...



國家文化富強,令人羨慕。
我昨天介紹李明覺先生。今天到他從1969年起執教的耶魯戲劇學院資料,師生比約1:2,.......今天再順便介紹CMU的戲劇學院......
早在60或70多年前,葉公超就介紹日本的專業音樂學校,數以百計。
80年代,太太在日本讀書。全世界的建築名著、建築師等等,都網羅了......科學、藝術領域,無不如此。
上週在方聞教授追思會知道,故宮博物院在60年代缺6000美金印展覽目錄。 
現在中研院可以出預計60冊的胡適全集。



這本書很難得,Dr. Deming 92歲時出版,一生的精華。



中國真的"渴望"Google公司的"服務"........
"奧拉濟奧 (hc案:Orazio,Artemisia Gentileschi的父親) 是英格蘭女王亨里埃塔 (Henrietta)宮廷的畫家....."
上文把"王后"翻譯成"女王.".....https://en.wikipedia.org/wiki/Henrietta_of_England
⋯⋯更多

EN.WIKIPEDIA.ORG
Henrietta of England (16 June 1644 O.S. (26 June 1644 N.S.) – 30 June 1670) was the youngest daughter of King Charles I of England, Scotland and Ireland and his wife, Henrietta Maria of France. Fleeing England with her governess at the age of three, she moved to the court of her first cousin Louis...




關於這個網站
WORD-WATCHER.BLOGSPOT.COM
Japan's Emperor Akihito (L) and Empress Michiko look at phoenix statues at a garden of the Imperial Palace in Tokyo October 1, 2010 in ...


今晚與諸位學長共聚,盛會

https://demingcircle.blogspot.com/…/new-beetle-is-named-aft…
pride



Rembrandt, where did he sit, etching the 'Goldweigher's Field'? - St Bavo 2

YOUTUBE.COM
Extended excerpt of a vid on Landscape Art. Music: Johan Söderqvist PLAYLIST: https://www.youtube.…


YOUTUBE.COM
《黑熊森林》 李香秀 紀錄片/2012/Digibeta/Color/60min/普遍級…

depression
https://hcengese.blogspot.com/2016/10/ketamine.html
我對耶魯、CMU等大學的戲劇學院都很佩服

HCEDUCATION.BLOGSPOT.COM
University of Michigan A new U-M study found that teenagers suffering from anxiety might find some relief in i...


"京都大学総合博物館2階・第二企画室"很可供台大博物館群參考。
當然,幾年前東京大學博物館到臺大圖書館展6次,NTU 知道日本國立大學博物館的實力。
Toshihiko Kishi 更新了他的封面相片。
12/21、年内にやっと展覧会ポスターのデザインが確定しました。シェア大歓迎です!
京都大学総合博物館2018年度・特別展
「カメラが写した80年前の中国ー京都大学人文科学研究所所蔵 華北交通写真」
開催時期 : 2019年2月13日(水)〜4月14日(日)⋯⋯
更多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4因為凡是由天主所生的,必得勝世界;得勝世界的勝利武器,就是我們的信德。
阿邦清出一些書,跟大家說,不知道該送脽?
"哈,我近來搶書2次,戒之在得。"
我這一兩年從他取得數十本或近百本,原說要轉送台大圖書館。不過,我倒常去那兒借還。我的難題是,要清出那些書要花時間......
可以多說些。我將書擺在桌上,羅時瑋來漢清講堂,贈一本"易學"領域的書。日本的陳文華學長,借本金克木的"如何讀印度經典"之類的,有還書......
留言
"季季覺得懷舊──在台北市。
陳映真的文學觀
1983年,我推薦陳映真以“山路”獲第6屆時報文學獎“小說推薦獎”。"


HCBOOKS.BLOGSPOT.COM
牡丹是改變中國的花 四大家(沈周-文徵明-唐寅-仇英) 相簿 才子出沒 百卉清供-瓶花與盆景畫特展 ‼️ 大名鼎鼎的 # 唐寅 所繪的這幅 # 倣唐人仕女…
我評:
郭董將Sharp 停擺的一些產品和技術,拿到中國等試溫,多失敗了,如手機等等。
現在這個新事業 ("2015"宏圖),希望也不是肉包子打狗;競爭對手可能早有更先進的技術與設計。可能,慢了好幾步......
「將能幫助鴻海挑戰台積電、三星等業界領導者。」?

關於這個網站
MONEY.UDN.COM
根據日經新聞報導,鴻海集團準備在中國廣東省珠海市興建半導體基地,投資規模可能高達約90億美元(約新台幣2,700億元)。知情人士表示,這項投資計畫的大部分資金由珠海市政府補助,以響應中國政府的「中國製造2025」政....

在奢談5G,我想起GOOGLE FIBER。
9月份的一篇分析,它是美國各大城市的光纖傳輸推手,成功的催化劑。
As the game of gigs played out, city leaders were forced to offer the same administrative advantages to incumbents as they had to Google Fiber. Construction costs fell, and the speed of deployments increased. Only six years after Google’s initial announcement, according to the Fiber Broadband Association, 30% of urban residents had access to gigabit Internet service.

HBR.ORG
It forced existing companies to improve their services.



https://hctranslations.blogspot.com/2018/…/jim-n-mattis.html

HCNEW.BLOGSPOT.COM
近日,無人機( Drones)的善用與誤用的例子,如下: 誤用:英國逮捕2人,因惡意操控無人機干擾倫敦地2大機場 Gatwick,使其必須關閉…


1222 2018


HCCART.BLOGSPOT.COM
庭園之心:造園家眼中的日本十大名園 (簡體書) ISBN13:9787509795606 出版社: 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 作者: (日) 重森千青 裝訂/頁數:平裝/253頁 規格:20.8cm*14.6cm (高/寬) 出版日:2016/ 作者在一...

幾年前就知道此制度。今天特地查一下其源起。

HCEDUCATION.BLOGSPOT.COM
幾年前就知道此制度。今天特地查一下其源起。 Yale School of Architecture New Haven Community Solar is a student-led project rais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