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0616 2011

明智 周來訪前 我查台大的相關社團 只有 "日本文化研究社"
(他台大讀七年 京都大學也讀七年 認為台大最無校友之情......)
所以他來時 我說校園據點可能要等他出版更多的書之後
他去 曾鮮 吃sushi 我說這是美國的半價 他說價值約與日本的相當
可是品質不均一 時好時壞
更讓他覺得不可思議的是 員工竟然必須"爬進迴轉車內部去工作

他喜歡這庭....不過他現在在南港輪胎前的大樓三樓40坪 有車位 月租才二萬五 而且風水好....
我跟他他出版業必須耕耘20年 所以即使他有第二品牌 文灸社 也要多奮鬥....
我們要出去時 恰巧Kevin 來 他說是明智的日文書的讀者
所以Kevin 請我們到葉子吃晚餐
Kevin 還送我R. Ackoff 合著的一本漢文的 Beating the System 打破體制...
真謝謝他 (我們談Justing 的神通廣大 一身做五六份工作).....
我給/帶他走台大校園 如數家珍般說許多故事
妙的是 中途有問先生問這是否是台灣第一的大學
我就繼續帶他們到舟山路 介紹許多地方
他今早去日月潭 個人行 說污染太嚴重 比想像的小....
然後客人有一大哉問
為什麼問某些華人Are you a Chinese?
許多次回答是No. I am a Taiwanese.
你一定知道 我會向他解釋七成多的人的identity 的意思
我帶他們參官圖書館內東京大學行動博物館「人體測量法:人體‧形態‧運動」
我們聊下去 Kevin 講有次台灣海峽有台戴法輪公宣傳品的微型模型飛機降落
中國安全單位查可能的技術來源之公司
那位朋友(留奧州博士生)要配眼鏡
Kevin帶他去


*****胡大小姐問Models of My Life by Herbert Simon

.......使我想讀讀信中所提之司馬賀之自傳
請問
要上哪兒購買?

祝寫作順利

卡洛
---
哇 卡洛 這書有十年前沒出版 台灣還沒有呢
應在明年將它出版
謝謝妳



哇 卡洛 這書有十年前沒出版 台灣還沒有呢
應在明年將它出版
謝謝妳



Dear sir

謝謝您今天來中原的分享,我的收穫很大!我相信王老師也會非常的感動!

郭財吉

===========================================
Tsai Chi Robert Kuo

如果有餘書或可選一本由你轉送吳東昇先生 謝謝你們的War Room的故事--我很能了解Ford的 不過新光如何變呢 這是有趣的問題


半夜 忽想查皮包 知在異位 回新生 (有人在真理公共空間露營) 無感應器 無功返
信心必須建立在理性 一定在屋內.....
今天0745 到 仍鎖住 想可繞道 得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