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沈金標東海大學校友關懷母校整體發展論壇

這個半日刊似乎要改成周刊或月刊
不過今天碰到原一橋出版社的廖先生以上我的大學同學沈金標先生來
訪所以必須一記者
我送沈兄三本小書而他回贈一本英文THE BIBLE
他的體態神與情都很類似四十年前中一中的他們
而我的滿頭白髮已很有怪老子或藝術家相所以他照張相留念
他約我九月十八日回東海座談發言限三分鐘
董事會的財務職責
哈哈
於市我通知印刷場書要十五號出版---最感謝徐歷昌先生 幫我找出一百三十二處錯誤
回永和收到周聯華講座募款餐會通知 (五千元 阿標已提過 我心想如果是我2008年書中的師長之講座 我捐十百倍都可能 不過周董的不必有我)


-----
漢清:平安!

與君一席談 - 勝讀...........萬(誇張).....半卷書...

附件是校友論壇邀請函,請轉發關心東海的祝(sic)位大德。禮失求諸野.
...東海 legacy在諸位校友身上!

金標


東海大學校友關懷母校整體發展論壇


****

阿標
我決定不參加九月的三分鐘發言話 (我昨天傳給你的檔案/信件 已說得明白)
我盡量送今年的新書給朋友
趕不及的話用2008年的

東海校友會董事會須要成立一特別小組好好診斷 再寫建言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