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0211 2008 周一 北

0530起
將媽的兩份紅包分贈 弟妹
一路北上 廣告特多 這時苗栗前的群山景色大不如去程之美

編譯場11
寫些blogs


"傍晚"雨中台大走一圈

這個"春節" 似乎過去了
我除夕前在台中接受雷虎公司品質主管林先生的"家庭慶祝會"
我與他談些"牙醫手機"的傳聞......
最重要的 我們談些如何將公司的小小部分資源 與中文界的"專業同業"分享
即使以前的月刊幾年才可能有篇"機電"業的人談些比較"內行"的話
我們還是要積極參與

當然 我的這一假期會思考
台中市的"市政新建設"大展(某百貨公司中) -- 這在我看來是"拼湊的願景"
一些獨特的"廚藝"服務業......
其他如太陽能產業 腳踏車界 都相當可觀

我回來台北
讀王晃三老師傳給我們的ASQ 2008 未來展望等"DELPH"式集體預測
這相當體大 不太合現在的胃口
不過我想 我們應該開一專欄 深入介紹 ASQ/JUSE等許多精彩的大型研究

我想起陳寬仁老師說 不再投稿學會月刊
其實 編輯部門明白說明"遊戲規則"即可
我們的人才很少 更應該集思廣益


我說到月刊和我們企劃的一課程之DM
這理應"告訴大家" 希望大家幫忙
我們這種當過SALESMAN的人 不怕"自我推銷"之虞
將資訊與朋友們分想享:

品質三部曲:復興與新展開 (研討會)

預定3月4-5兩日在台北的品質學會開課兩天

詳細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hcdeming/



這是我們的"qrd報告"之方式
如果反應很好
我們每季可以"拋磚引玉" 來一次引言式"研討會"呢.....

台灣的企業之幹部 有人會用
"以上"
說明
報告完畢

祝福朋友


晚上永和 0600 09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