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2008001 22 周二

經過昨日全球性的股市殺戮﹐所有基金無一倖免﹐即使是平衡佈置的全球性基金﹐當然包括您的投資在內。

今天稍晚﹐等基金有最新報價後﹐我會請謝小姐統計現況﹐希望總體而言﹐負值不要超過3%﹐此時應該進一部減少股票基金﹐等機會扳回一城!

抱歉 拖您下水﹐沒能替您賺到錢!

謝啦 我昨天收到單 聽到消息 就知道不妙 其實或許在讀美國新聞 LAST TWO WEEKS 就"該"感覺大事不妙
我現在知行之間差太遠...


MIAO問"和服
P答
蔽膝
原來是腰巾


泰山電子買COQ 甚斤斤計較
接到宋文襄先生訃文 85歲

告訴YY 股災
傍晚 VINCENT SU 從旭強處來電



卻顧所來徑

卻顧所來徑蒼蒼橫翠微

這是中學時代自學的唐詩。前面這

闘病生活

“My life as a knowledge worker,” an article written by Peter Drucker on life-long learning and events that shaped the path, values and direction of his life ...

沒有"堅不可摧"的裝甲車--Vehicle Questioned

沒有"堅不可摧"的裝甲車--設計基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