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1220 2007 周四

0600似乎聽到yy聲音
媽繼續住院
yadi打掃

CD全集出

感謝二重村的朋友買三部曲。

歲末。 郵局員工莫名其妙都戴上聖誕老公公式帽子。

捷運公館站前停一堆幾乎無人問津的往「市立第二殯儀館」之接泊公車。

昨天晚上媽從台大醫院的手術房出來。她局部麻醉。所以「所聞到」的手術房之種種聲音,多「不堪入耳」。兩位推床車的護士之一,聽到廣播,竟然衝去聽電話,讓車子傾斜而撞出;雖然另外一位道歉……

nursing station的護士和實習醫生都很忙……

醫療系統太複雜,所以必須分解研究:宏觀(全球、萬國、區域;專業);微觀(組織、個人:體驗、價值觀)

組織診斷要區分是根據研究的research-based change model 或是觀感。

紐約時報之文提到 “a public service” 公益服務


振瑞兄 日新兄
一齊發mail 看看似乎少事而多促進溝通

維新 偽 為邱兄主題
偽--請參考我底下有"品質/quality 之blog 在那兒搜索可得些梗概
這些可能平時多溝通 到時買上可以支援

我作建議 邱兄前幾月的日本之旅 似乎可以寫一下


江兄的音樂欣賞可擇期2008/01/10 元月10日 1700-1800 如何 地點在我64號7樓之3處

西方古音樂 東方新音樂


晚上去ntu 醫院之前在 懷恩堂碰到真理大學老師夫婦帶孫子 談他買口假牙 成都4000/顆 深 5000


hans因媽上床之衣服 和自理便當等 口角

david hsu

綱剛才去手冊 一逛 也恰恰是我們熱中BLOG 一年...
(我母親最近到台大開刀 還好)....

平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