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513/2010

我可以或者應該再寫寫"友情千千",起碼可以記一些事情。
趙民德老師的BLOG沉寂數年之後,再次發聲,多有趣。
我最近在台大必須適應他們新弄的"輸入法"很慘。
現在才知道多年前 :中國統計學報第42 卷第2 期(趙民 德教授榮退專刊)

昨天與辜先生說,可以考慮編一本勵志書: 世界中輟生 (非"中退生")大全
******
David Hsu 的寶貝兒子"徐皓放榜的結果 如他所願 進了元智資工系" 恭喜。
David目前人在蘇州 ,我原以為此次到昆山"四論",可以和他聊聊,可惜TEMMA來電"很 抱歉通知!下星期五及六 本會理事及長官二批臨時 有任務來訪昆山 培訓課程建議延後二週至6/11&6/12"。
放棄 "2010年上海世博会波兰共和国国家馆日音乐 会邀请函" 時再有一點點可惜

******
最近看到幾張大學的照片 ,那時候大家都長相優雅。其中有我與嵩文的 合照。他總是說,1972的夏天,大家談得那樣自然。
最有趣的是有一張多人合照,中間是一位我苦追的女子,或許是這時,恍然大悟,後面那位玉女般的小燕,才是我的歸宿:我這輩子最感激他包含我數十年。
******
照片也有幾張DuPONT公司的同事,帶高階主管TOLSON先生 (他帥得像電影明星, 江玉國先生--東海ie學弟---這樣說)拜訪客戶,其中兩張是ACER公司的,一張是顧問博士。

******
立讀邱振瑞先生讓我先睹為快的短篇小說,真謝謝。
我同意Aldous Huxury說法,小說,歷史,傳記是最重要的。THE DEFEAT OF YOUTH AND OTHER POEMS BY ALDOUS HUXLEY
不過詩更好玩 :The Mosquito by D.H. Lawrence
******
我昨天在舊書攤買到陳冠學先生的台語的古典...... (1981 手寫搞影印 封面彩色)。Ken 上次帶我去"台灣的店",有陳先生編的高階台語辭典。
這本書有杜文仁老師的印章,還有某人說2005年在永和20元買到,轉到了我是100元。

*****
頭白 依然不 識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