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0413 2014 二 (給 摩莎)之<大島>與<最後的晚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1agYWMah4E


NHK 太陽花特集附中文字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1agYWMah4E
革命尚未成功

早上游常山來電,主要是下午的太陽花坐談:請妖西,介引廖找文訊老闆----國民黨

今天盛竹如在某台講1998年5.13的印尼排華
又讀到:【獨家】中越油權糾紛 暴民怒砸台商工廠

我找過,目前只剩新版2北,舊版3本。全送你們。不夠的,
請直接向經濟新潮出版社買。另外多寄4本長青一書,煩轉給張智翔他們作者。

鍾老師:

因為目前針對華泰生產管理系統要進行更換,要讓專案團隊有更有概念。所以要請專案成員先硏讀這本書。

請寄到:高雄市楠梓區中三街9號
王金秋 收

謝謝老師。

Regards,
Daniel

最近企業界的鴻海集團的記者會,多醜態百出。以郭某和梁小某等人的對唱,引來旗下群創的說法,真不堪,

林百里等廣達團隊,畢業受的教育和家教比較好,說出些較有水準點的話。

以前Morris張說台積電與聯電是不同級的企業,.....tsmc當然是另一級的大企業---感謝他們,讓台灣的產業界不致於太見不得世面。
me:  越南人民攻台商,看我的fb


Chen:  HC,為什麼說紀念「小讀者」,她是怎麼啦?

 Chen:  真可惜,這麼年輕就走了,
 me:  對,紅顏薄命.

 me:  我們也知道她的一些私事。但不能寫。
 Chen:  我記得我在社大教「從紐約時報看天下」時,她還有到我的部落格留言。我也請我的學生去造訪她的「丁丁飆英文」。
 me:  可否找出她的留言?
 Chen:  我那個部落格早關了,應該找不到了。大概是有關一個句子的討論吧
 me:  了解。不過你的資訊很有用。
 Chen:  是嗎?
 me:  總是多一點點connection
 Sent at 10:42 PM on Tuesday
 Chen:  我覺得她是個對文字狂熱的人。
 me:  世人少狂熱....
我跟國維說那天備酒菜來喝一杯。
 Chen:  好啊。
 me:  那你要不時報告芳蹤.
 Chen:  我星期四、五不行,其他比較可能
 me:  了解。再聯絡。晚安。
 Chen:  晚安!









很認真一天
今天的故事

yy上到12:30
晚餐挑.....

6點多去雅頌坊,幫持電腦地圖者指點。有2cd可取。分別一人獨演大島與
最後晚餐。

一開門就已經坐滿了!〜歡喜

Performosa Theatre(演摩莎劇團)

13日晚7點,國立臺灣大學雅頌坊,(給 摩莎)之<大島>與<最後的晚餐>校園版!先來先卡位喔!已經有人排隊囉!! — 與 Chiasui ChenVera Chen (5 張相片)


· · 分享

Performosa Theatre(演摩莎劇團) | Facebook
https://zh-tw.facebook.com/PerformosaTranslate this pagePerformosa演摩莎劇團, 創立於2011年,以演員為創作及發展 ... 這是五封情書,寫著For Mosa的種種:是關於愛、關於記憶、關於受傷以及如何癒合的秘密 ⋯⋯

羅斌
5月6日來自 iOS
非常感謝所有參加"給 摩沙"的朋友,給了我一個美好的戲劇經驗 (Terry Lin 攝)
Many thanks to all friends who made the "For Mosa" production at the National Theatre an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it was great to be part of this project. Special thanks to Terry Lin for excellent photographs and Chiasui Chen for a wonderful cooperation and performance. — 與 Terry LinChiasui Ch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