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0805 2008 東海工工秘書 漢聲 2021 五十。


0430 就上路 蟬聲 賣當勞燈火管制 vs 全家

早上deming circle 年譜

楊桃汁

傍晚 散步送 東西 時薪120 雇員

買"豚燒 ...雙喜混晚餐

這幾天下樓膝蓋痛


hc的【三頭六臂 通信集 02】

恭喜 DHsu賺到Google的美鈔:「Dear HC,,
終於破百!!…..

*****

寫些書介都是寄給朋友的

給廣州的 Bruce 外交辞典 A dictionary of diplomacy

---

給台北的寬仁師(我們談過他親歷的香山飯店):談"中國的設計"之起步與品質

今天才知道寧波有出版社出版發行日本的 A+U 月刊 --每本台幣500多元呢

中國的設計 是有趣的主題
我們主要想一下 I. M. Pei 在香山設計的賓館之下場
或許可以了解它們的最高上限

---

芝加哥的晃三兄

1978 (1)

大學經營者之難題

For Leaders, Colleges Turn to Business

--

Tunghai Deming Scholar Lectures 2008

玉玲 學長~

收到囉!謝謝您!

我已經轉寄給學校的推廣部了!

10/18的場次,將由學校推廣部進行宣傳!

以上,若有其他需要幫忙的部份,再請學長與我聯繫,謝謝!

hc:「玉玲

所有文宣請先傳一份給我 check並要存檔

如果你們要設計海報 拉幅等 一樣處理」

-------

各位或許都知道Bill 10月中將舉行3場演講
我們也很可能出兩本書 一本 Deming文選 一本Bill和我為此處演講的作品
我們需要許多設計 posters/橫條/封面設計
如果你有興趣合成一些圖像--東海校園 Bill/Deming books covers 或其他想法 請加入動手試試之討論

****

CSQ

請更正網頁錯字高禩瑾先生 並加入盧理事長等更新

****

試追

何先生

關於張老師 我寫過兩篇超過萬字的文章:
一篇寄師母 她說太長 不方便登於追思錄
麻煩你問師母 還有沒辦法 找到那篇回傳給我
(另外一篇是給國家文官的稿 我再想辦法找)

我十月份講整理它們 出書
請試幫忙--
漢清

---


三年前今日貼文,

看見當日,一眾好友,

一夜歡聚!何其歡快!

黃永松和漢聲,

永遠是台北最溫暖的角落。

在座有:子華,劉霽,劉可強,

高翊峰,霈群,林載爵等。


永松啊!

謝謝你,

給這世界這麼多的溫暖,

讓人們還願意相信,

互相友愛,懷抱希望。


沒有留言: